Vyoo 漂亮直式影片免費下載,線上編輯後匯出為 Mp4 格式

Vyoo 漂亮直式影片免費下載,線上編輯後匯出為 Mp4 格式

我介紹過不少提供免費影片素材的網站,免費圖庫不稀奇,現在更多人傾向以智慧型手機拍照錄影,當然也就有不少直式影片需求,前幾天推薦的 Coverr 2.0 提供直立影片分類,每週更新加入七個新影片,特別適合手機應用程式使用,例如 IG 的限時動態影片就是直式效果,如果你覺得網路上的資源不夠,自己拿手機拍攝也能夠獲得不錯的效果。

本文接下來推薦的「Vyoo」收錄小量免費影片素材,這些影片不僅漂亮、也都是直立格式,每周二定時更新,可加入郵件清單接收更新通知。Vyoo 由 VEED CREATE 網站免費提供,VEED 本身就是在做線上影片編輯工具,因此還能將 Vyoo 影片快速丟進編輯器進行處理。

雖然 Vyoo 沒有在網站標示詳細的影片授權方式,但依照經驗應該可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也能編輯影片,值得一提的是 VEED CREATE 線上影片編輯工具相當方便,可快速加入文字、畫筆、翻轉、裁切、調整效果和加入貼圖,完全不用額外下載任何軟體,透過瀏覽器就能簡易編輯影片,最終匯出為 .mp4 格式。

網站名稱:Vyoo
網站鏈結:https://www.veed.io/vyo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Vyoo 網站後,直接從右側預覽影片播放,可左右切換不同影片,目前大約有二十幾個直式影片素材,效果都很棒!來源應該是一些 Instagram 使用者,底下會顯示影片原始鏈結。

Vyoo

STEP 2

點選下方的綠色「下載」按鈕,輸入 Email 後按下「Download now」就可以取得影片的原始檔,格式為 .mp4

Vyoo

STEP 3

如果點選影片下方的「Edit」按鈕,會自動將影片載入 VEED CREATE 編輯器,在這裡可以快速輸入文字、劃線、翻轉或裁切影片、調整顏色和加入貼圖,操作上非常簡單,也能看到即時效果。

Vyoo

編輯完成後點選右下角「Render」按鈕,影片會開始產生,需要一些時間,記得要把網頁開著,完成後出現下載按鈕,點選即可獲取你編輯後的影片檔案。

Vyoo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小量的直式影片素材,更貼近行動裝置使用習慣
  2. 每周二定時更新,可加入郵件清單接收更新通知
  3. 利用線上編輯器快速輸入文字、劃線、翻轉、裁切影片或加入貼圖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