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ransferKit 去中心化檔案傳輸服務,可分享單檔最大 32 GB 永不失效

TransferKit 去中心化檔案傳輸服務,可分享單檔最大 32 GB 永不失效

TransferKit 是一個去中心化(Decentralized)免費檔案傳輸服務,在沒有註冊的情況下可自由上傳最大 32 GB 檔案,包括任何類型像是圖片、影片、文件或壓縮檔,從全世界任何角落皆可存取下載檔案,而且沒有容量或流量限制,檔案也永遠不會失效過期。

不過要注意的是 TransferKit 沒有提供手動刪除功能,也無法對於下載鏈結設定密碼保護,盡量不要上傳太過隱私、重要或私密的檔案內容。

TransferKit 讓使用者無需認識去中心化相關技術和知識即可使用,檔案會被上傳到文件幣區塊鏈網路(Filecoin network),如同之前介紹過的「Decentrafile 免費、匿名去中心化雲端空間,上傳檔案永不過期」、「Saturn 去中心化免費空間,檔案大小無限制永久保存」,它們使用的底層服務不同。

TransferKit
https://transferkit.i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TransferKit 網站後點選「Upload Files」選擇要上傳、分享的檔案,可一次選擇多個檔案批次上傳,只要容量沒有超過 32 GB 應該都沒問題。

TransferKit

STEP 2

如果想要直接寄送檔案鏈結給特定對象,可勾選「I want to send files」輸入收件人、寄件人的 Email 地址,不過有可能郵件會進入垃圾信分類,若收不到鏈結可以找找看垃圾信箱。

TransferKit

STEP 3

選擇好要分享的檔案點選「Upload Files」上傳檔案,完成後按下「Copy Link」複製檔案下載鏈結即可,除此之外 TransferKit 暫時還沒有其他功能,當然也無法手動刪除檔案。

TransferKit

檔案鏈結會由一串字串組成,開啟時需要一些時間,檔案永久有效,也不會有過期問題。

TransferKit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去中心化免費檔案傳輸服務,支援單檔最大 32 GB
  2. 沒有檔案類型和流量限制,下載網址永不過期
  3. 無法手動刪除檔案,上傳前需要特別注意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