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r Tab 簡約風線上時鐘,倒數計時、鬧鐘、碼錶功能三合一

2014 02 09 1459

如果需要鬧鐘提醒或倒數計時,其實不用再額外買一個時鐘或碼錶,直接把電腦拿來利用就是最快的解決辦法,Timer Tab 這個簡單到不行的網站提供三種跟時間有關的功能,包括倒數、鬧鐘和碼錶計時,使用者甚至不用安裝或下載任何軟體,開啟瀏覽器即可使用。

Timer Tab 是我看過最簡單的線上時鐘,能自訂鬧鐘鈴聲(輸入 YouTube 或其他聲音鏈結)、背景圖案,也支援桌面通知功能,如果中午想要小睡片刻,又怕會一覺到天黑,或者想控制時間等等,Timer Tab 都可以做到。

網站名稱:Timer Tab
網站鏈結:https://www.timer-tab.com/

TimerTab 的主要功能非常簡單,由左到右分別是倒數、鬧鐘和碼錶計時,只要直接在上面設定時間,按下底下的 Start 即可開始使用。

網站可以顯示桌面通知,當你切換到其他視窗,或沒有使用瀏覽器時,一樣不會錯過任何提示。

2014 02 09 1500

將滑鼠移動到下方的齒輪設定圖示,可以更換鬧鐘鈴聲,例如把 YouTube 鏈結複製貼上,就能在設定時間到期時自動播放 YouTube 影片,另外,如果你想更換背景圖案,可以直接把圖片鏈結貼到 Background。

2014 02 09 150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