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HE TOP LINK 免費中文線上名片,輕鬆建立個人專屬連結頁面

THE TOP LINK 免費中文線上名片,輕鬆建立個人專屬連結頁面

近期 Instagram 宣布使用者可以在個人簡介的網頁欄位加入最多五個連結,終於不用再去斟酌要放那個網址代表自己,之前有很多網址合併服務,讓使用者快速建立一個適合手機閱讀的頁面,加入自己的姓名、簡介、大頭貼和相關鏈結,如此一來就能解決只能加入一個網址的問題,還能製作成類似入口頁面的形式。如果你仍偏好類似的數位名片頁面,本文要再來推薦一個中文服務。

本文要介紹THE TOP LINK」是免費線上名片,使用者只要註冊後就能取得線上頁面,同時設定自己的頭像、名稱和自我介紹,也可加入不同的鏈結、鏈結圖示,值得一提的是 THE TOP LINK 提供的網址格式為「the.top/」後面接上預先設定的名稱,在長度上非常短、容易被記住,看起來也很有個性。

除了加入不同的網址、圖片以外,THE TOP LINK 還有內建佈景主題功能,方便使用者快速切換不同配色,整體操作上很簡單,如果你想要製作一個從手機甚至是電腦都能正確瀏覽的頁面,那麼這項服務可滿足需求,註冊時只需要設定 Email 和密碼後選擇網址名稱即可開始製作頁面。

THE TOP LINK
https://the.top/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THE TOP LINK 網站後點選首頁「免費註冊」,接著依序設定帳號、Email 和密碼,帳號會做為網址的一部分。

THE TOP LINK

註冊時還需要選擇類別、標籤,用來定義你的帳號是代表個人、一個品牌或是一家公司。

THE TOP LINK

STEP 2

登入後就能開始設定個人頁面,大部分個人頁面服務的功能在 THE TOP LINK 都有。

THE TOP LINK

STEP 3

點選「主題」功能可選擇喜歡的配色,直接套用在網頁、即時預覽。

THE TOP LINK

STEP 4

接著從「設定」來自定一下顯示圖片、介紹,回到首頁後就能開始設定鏈結,點選加入新鏈結後設定要顯示的鏈結標題和網址,還能利用最前方的功能以拖曳方式調整排列順序。

THE TOP LINK

比較特別的是 THE TOP LINK 每個按鈕都能讓使用者自行上傳、加入圖片,看起來就會更生動。

THE TOP LINK

STEP 5

編輯後複製右上角的專屬鏈結,就能看到剛才製作的個人線上名片,例如我的是 https://the.top/pseric ,網址還相當簡短好記,如果想在單一頁面上放入多個網址不妨試試看 THE TOP LINK 服務。

THE TOP LINK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THE TOP LINK 提供簡短、易記的網址格式,讓你的個人專屬連結更有個性
  2. 可自由加入多個連結和圖示,打造完整的數位名片
  3. 內建多款佈景主題,方便快速切換配色,滿足手機與電腦瀏覽需求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