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pic to flickr:自動將TwitPic照片同步到flickr

想在 Twitter 微網誌上分享圖片,大部分的人會想到 TwitPic 或類似的第三方服務,這類服務很多。如果你剛好是 TwitPic 的使用者,可能會希望把分享過的相片給備份或保存下來,那麼可以透過 twitpic to flickr 這個線上工具來自動定時同步,節省你的時間。

使用教學

進入 twitpic to flickr 後,填入你的 Email 地址,然後按 Next Step 至下一步。

2011-02-07-[3]

第二個步驟輸入你要同步的 twitpic/twitter 帳戶,如果要複製所有已存在的相片,記得將下面的 “Send all existing photos to flickr?” 勾選。

2011-02-07-[4]

點擊 Connect 以連結你的 Flickr 網路相簿

2011-02-07-[5]

進入 Flickr 並登入相簿後,點擊”好的,我授權”,就會允許 Twitpic to Flickr 存取你的帳戶、上載、編輯等動作,如果往後不須要可以隨時在 Flickr 將它移除。

2011-02-07-[6]

回到 twitpic to flickr 後,出現 “That’s it, you’re good to go!” 就表示設定完成囉!系統會每日固定執行幾次檢查,當發現有新相片時就會自動為你上傳至 flickr 帳戶內。

2011-02-07-[7]

如果往後要取消使用這項服務,只需要進入 Flickr 裡把 twitpic to flickr 從”分享與延伸”內移除掉連結即可,就不會有更多的相片被同步到你的帳戶裡。

 

來源:twitpic to flickr(https://twitpictoflickr.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