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leepingTime:分析 Twitter 使用者的睡眠時間

想知道推特上的使用者幾點上床睡覺嗎?從發佈的訊息時間就能略知一二,SleepingTime 是一個分析 Twitter 使用者睡眠週期的線上工具,只要輸入 Twitter 使用者帳號便能分析出該使用者大致的睡眠時間,如果你要分析的對象不是使用程式自動發送訊息的話,結果應該會相當準確。

網站資訊

進入 SleepingTime 首頁,在 Twitter username 填入推特的使用者名稱,例如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 Twitter 帳號是 FreeGroup,然後按下右邊的【When do they sleep?】按鈕送出。

2011-04-12-[1]

SleepingTime 會自動分析某 ID 的前兩百則訊息(或是數百則,不一定),並顯示該帳號大約在每天的幾點就寢,例如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分析結果為早上兩點至八點,睡眠時間約 6 小時。除此之外,最下方還會提示共分析了幾則訊息、以及該使用者的居住地,如果你覺得它分析的結果不太準確,可以點下方的鏈結重新整理。

2011-04-12-[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