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Drive 免費為學生增加 3 GB 容量,填入 E-mail 兌換

SkyDrive For Students 3GB

SkyDrive 是微軟提供的網路硬碟服務,在去年推出 Outlook.com 信箱後,也順勢把 SkyDrive 做了大幅度更新,讓介面看起來更一致、也更容易操作。相較於 Dropbox 僅提供免費帳戶 2 GB 容量,SkyDrive 的 7 GB 容量是讓許多人願意再額外註冊一個空間的誘因,不過 Dropbox 很常利用活動來幫使用者額外增加容量,SkyDrive 似乎就比較少有這機會。

先前 SkyDrive 曾經有過免費把容量從 7 GB 升級至 25 GB,但活動時間沒有很長,無論你當時有沒有跟上這班列車(這時候就會發現,訂閱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很重要了!)只要你是學生,或者手邊有 @edu 、@edu.tw 等結尾的信箱,都可以透過 SkyDrive for Students 方案來額外增加 3 GB 容量。

網站鏈結:https://www.skydriveforstudents.com/

如何額外獲得 SkyDrive 3 GB 容量?

開啟 Protect your files with SkyDrive 網站,找到 “3 GB extra storage for college students for one year” 字樣,在下方填入你的學校信箱,我試過幾個以 @edu.tw 結尾的台灣大專院校都可以成功,而這 3 GB 額外容量將可以使用一年。

2013 05 26 1344

按下 Get it now 之後如果顯示 Congrats! 字樣,代表你填入的信箱符合這個活動的條件,趕緊打開信箱取收信吧!

2013 05 26 1348

收到來自 Microsoft SkDrive ,主旨為 “Your extra 3 GB of SkyDrive storage is here” 的郵件,開啟後會有一組序號(如下圖紅色框框),點擊 “Get it now” 來將此序號使用到你的帳戶裡。

2013 05 26 1350

如果你是免費帳戶的話,空間會有 7 GB,點擊 “兌換 SkyDrive 代碼” 。

2013 05 26 1346

然後把你收到的序號複製、貼上,記得先看一下你要套用代碼的 SkyDrive 帳戶正不正確,基本上一個帳戶只能使用一次,一個信箱也只能收一次的代碼

2013 05 26 1351

兌換成功後會顯示「已將額外儲存空間套用至您的帳戶」。

2013 05 26 1352

因為 Pseric 之前有跟到免費把容量升級到 25 GB 的活動(記得要訂閱一下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或去 Facebook 按個讚,都可以收到最新消息),再加上這次的 3 GB ,一共會有 28 GB 的可用空間。

2013 05 26 1353

如果你還是學生,或者你有學校的 E-mail 信箱地址,趕快去領取這個 SkyDrive 免費提供的 3 GB 愛好者獎勵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