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kuawk 收錄大量 CC0 授權免費相片,可自由下載、修改或用於商業用途

Skuawk 收錄大量 CC0 授權免費相片,可自由下載、修改或用於商業用途

前段時間我介紹許多免費圖庫資源,其中有一部份是採用 CC0 也就是 Public Domain 公眾領域授權宣告,可以在無須付費的情況下自由下載、修改、散布或將相片素材使用於商業用途,而且不用獲得許可,當然也不必署名,對於需要影像素材的工作者來說是非常好用的免費資源,後來我也接續介紹了其他相關網站,如果你錯過了,可參考以下幾篇整理好的懶人包:

這幾天在網路上搜尋免費資源時,又找到一個全新的相片圖庫 Skuawk,這網站提供許多精選的 Public Domain Photos,皆採用 CC0 公眾領域授權,使用者無須註冊或是登入帳戶,即可從 Skuawk 下載到高畫質的免費相片,並將它用於任何目的,包括商業用途。

Skuawk 不同於一般的免費圖庫,它並不是以數量取勝,不過本身收錄的相片都非常具有質感,提供包括自然、城市、科技、人物、物品、野生動物等主題。

如果平常工作或生活上會用到免費相片圖庫的話,不妨將 Skuawk 加入書籤吧!

網站名稱:Skuawk
網站鏈結:https://skuawk.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kuawk 網站後,從首頁下方可以找到相片分類,點開後即可看到預覽圖,這些素材其實有些眼熟,好像曾經在 PixabayCC0 免費圖庫搜尋引擎看過。

Skuawk

Skuawk

STEP 2

點選相片旁邊的 Tweet and Download 鏈結就能開啟、下載該相片原圖。

目前 Skuawk 網站的原始圖片保存於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開啟速度還蠻快的,這些相片都會標註採用我們熟悉的 CC0 授權。

Skuawk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多種分類的 CC0 公眾領域授權相片素材
  2. 無須註冊,可下載高解析度原圖
  3. 可用於商業用途,包括修改、散布,無須獲得授權許可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