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aveYT 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工具,支援 YouTube、TikTok 多種格式

SaveYT 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工具,支援 YouTube、TikTok 多種格式

SaveYT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影片下載工具,就如同我在「最新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推薦,線上轉檔 MP4 / MP3 免安裝」介紹的各項網路服務,使用者只要透過瀏覽器、將影片網址貼上,即可快速下載保存不同解析度和格式影片檔案,完全不用額外安裝軟體,即使是手機一樣可以利用瀏覽器開啟 SaveYT、將常用的網路服務影片下載保存為特定格式。

雖然 SaveYT 網站標示支援 100+ 個影片網站下載,但在實際測試後發現只有 YouTube、TikTok 影片可以正常獲取,若是貼上 Facebook、Twitter 或 Instagram 網址會顯示錯誤。YouTube 影片能夠選擇的下載格式相當多,像是最常用到的 480p、720p 和 1080p 影片,也有純音樂 MP3、MP4 或 WebM 格式可用。

SaveYT

無論是下載 YouTube 或 TikTok 抖音影片,都只要將影片網址複製、貼上 SaveYT 就能取得內容,網站本身也提供繁體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介面。

SaveYT
https://saveyt.cc/tw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aveYT 網站後從右上角可選擇切換不同的語言介面,把要下載的 YouTube、TikTok 影片網址複製貼上就會立即跳出下載選項。

SaveYT

STEP 2

例如我在貼上一段 YouTube 影片鏈結後,右側就會有 144p、360p 和 720p 影片下載選項,在下載按鈕點選右鍵、另存目標就能將影片保存為 MP4 格式。

點選下方的「Show more」會顯示更多的格式,其中有不同音質的「只有音訊」或「只有影像」檔案,如果只想取得一段影片的 MP3 音訊就能找到 MP3 格式下載,SaveYT 會自動進行轉檔處理。

SaveYT

STEP 3

獲取 TikTok 抖音影片的方式相同,在影片頁面複製網址、返回 SaveYT 貼上後就會顯示下載鏈結,網站會有不同的解析度、下載點,只要選擇需要的解析度畫質、檔案格式後從「Download」按下右鍵、另存目標即可保存影片檔。

SaveYT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不用額外下載軟體,只要將影片網址複製貼上,就能夠快速下載和保存影片
  2. 提供多種常見的影片格式(如 MP4、MP3、WebM),還支援不同的解析度選擇
  3. SaveYT 內建繁體中文在內的多國語言介面,操作上沒有難度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