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Remove Fake AntiVirus 自動清除假防毒木馬軟體

Fake Antivirus

為電腦安裝防毒軟體幾乎是使用者必備的工作,甚至安裝防火牆、防木馬程式來阻擋更多可能的危害與攻擊,這些對一般的使用者來說可能已經是常識。但你可能不知道,網路上散播著許多假的防毒軟體,藉由電子郵件、即時通訊等方式來騙取使用者安裝,這些防毒軟體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包括精美的操作介面、定期掃描電腦與自動更新等功能,卻可能假造防毒警訊,強迫升級軟體,並竊取用戶的信用卡甚至是帳號密碼。

這類惡意防毒軟體通常難以移除,如果你的電腦已被安裝、或是懷疑自己安裝到了不乾淨的防毒軟體,可以下載Remove Fake AntiVirus程式來進行移除。

 

軟體資訊

目前可移除的偽造防毒軟體共有52種,詳細列表請參考:
https://freeofvirus.blogspot.com/

 

使用說明

下載後執行Remove Fake Antivirus, 無須安裝,按下”Start”按鈕後開始使用。

使用前會有一個簡單的說明

是否繼續移除防毒軟體?

詢問使用者是否要移除這些防毒軟體?

接著需要一些時間來檢測系統裡是否有不安全的防毒軟體。

會花費一些時間檢測、搜尋

結束後請記得重新啟動電腦。

完成後,別忘了重新啟動電腦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也曾經介紹過幾套不錯的免費防毒軟體,例如知名的小紅傘AVGComodo或是Avast!,這些防毒軟體都不用花錢,也能合法使用,防護效果也不會輸給付費的防毒軟體。總而言之,不安裝來路不明的軟體不從網上下載非法的防毒軟體,才能確保這些問題不會出現在你的電腦。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