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上影 ━每日精選 5 個最值得分享、觀看的 YouTube 影片

2014 03 21 1655

在資訊爆炸的今天,你可曾想過每天要瀏覽多少訊息、每天花在社群網站上多少時間?如果你想從這些龐大的資訊流中,找出一些能紓解無聊生活的樂趣,又或者你本身就喜歡在網路上看看影片,但又沒太多閒暇時間去逐一觀賞,你應該下載「天天上影」應用程式來輕鬆取得好看的精選影片。

「天天上影」與知名的即時通訊工具 Cubie Messenger 來自同個開發團隊,運用其開發的系統收錄 YouTube 上最熱門的影片,系統會篩選出最近一段時間內擁有較多按讚或分享數的影片,再由編輯群來挑選出好的影片。

不過每個人對於好影片的定義可能都不相同,「天天上影」挑選影片的主要考量是:好的製作、正向的內容,且會讓使用者受啟發、感動,也會想把影片分享給好朋友,值得你花些時間來瀏覽的精選內容。

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天天上影」收錄的影片不多,每天固定更新五則左右,不會讓你被新資訊壓到喘不過氣。片長普遍不超過 10 分鐘,很適合趁著空檔快播一下。

想快速掌握最近又流行什麼,不想把太多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資訊上,那麼「天天上影」值得你一試。

應用程式名稱:天天上影
官方網站:https://reelsapp.com/
下載鏈結:下載 iOS 版 | 下載 Android 版

下載「天天上影」後,開啟就能立即看到今天的精選影片,如果你想單獨查看某個類別的短片,「天天上影」也把短片分為影視、生活、音樂、動物、運動、遊戲、娛樂、新聞、科技及搞笑等十二種類型。

Reelsapp 01

每個影片都會有簡短的中文說明,也會標記時間、原始鏈結等等,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天天上影」的播放功能來觀賞影片,這些內容都不長,即使時間不多,亦能快速瀏覽。

「天天上影」的另外一個特色是可透過分享功能,輕鬆把影片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Cubie Messenger 及 WhatsApp。

Reelsapp 0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