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stic Shots 高畫質寫實拍攝圖庫,每週更新免費下載

Realistic Shots 高畫質寫實拍攝圖庫,每週更新免費下載

寫文章要找可搭配的插圖,我通常會去免費圖庫搜尋,當然類似的免費資源相當多,幾乎很容易找到各種重複素材,若要節省時間,也可試試看 EverypixelImaiges 整合大量圖庫並透過人工智慧篩選出最適合使用的相片,早先 The StocksStock Up 這類免費圖庫搜尋引擎也相當好用,至少我們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在一個一個圖庫網站中尋找,也能以顏色、尺寸大小或類別等方式來篩選,如果最終都還找不到合適的素材,我會透過 SmartmockupsMagic Mockupsdimmy.club 之類的服務來自行製作圖片,其實方法相當多,只要懂得擅用手邊的工具資源。

本文要推薦的「Realistic Shots」是一款高畫質寫實拍攝圖庫,如果你想找一些看起來非常厲害,又很有質感及品味的生活照片,這網站會符合你的需求,其他類似的圖庫包括 UnsplashPixabay 我認為都相當厲害!Realistic Shots 網站內的所有相片皆使用 Creative Commons Zero(CC0)授權,可以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無須標示出處來源。

順帶一提,Realistic Shots 每週固定更新七張全新相片,若你喜歡類似風格的攝影素材,也可透過電子郵件方式免費訂閱,就能在更新後收到通知。網站提供的照片類別主要有建築、自然、人物、旅遊和科技,瀏覽操作上也很簡單,不用註冊登入即可獲取圖片原始檔。

網站名稱:Realistic Shots
網站鏈結:https://realisticshot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Realistic Shots 網站後,可看到主要的相片都在右側,以瀑布流方式呈現(如果沒看錯,這網站應該是直接使用 Tumblr 建置),左側會有搜尋框、相關鏈結及分類篩選,不過搜尋不太精準,直接往下拖曳就能夠繼續載入更多圖片。

Realistic Shots

STEP 2

點擊圖片開啟詳細資訊頁面,就能找到下載鏈結(圖片下方),底下有一些標籤,點擊後能夠篩選出更多相關相片。不過我測試幾張相片,好像不是每一張相片都會有下載鏈結,沒關係,只要點擊圖片一樣能開啟原始圖片,右鍵另存新檔將圖片保存、下載後就能使用。

Realistic Shots

下圖就是我從 Realistic Shots 獲取的圖庫素材之一,看起來還蠻棒的!也是我很喜歡的相片風格,如果你喜歡這樣有點質感、構圖舒服又乾淨的畫面,這個網站很多,快來看看。

Realistic Shot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每週更新七張相片,提供高畫質圖檔免費下載
  2. 使用 Creative Commons Zero(CC0)授權釋出,可商業用途
  3. 相片主要以建築、自然、人物、旅遊和科技等主題為主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