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cks 精選 16 個免費圖庫素材,收錄在一起更方便搜尋瀏覽

The Stocks 精選 16 個免費圖庫素材,收錄在一起更方便搜尋瀏覽

我們介紹過不少免費圖庫,例如我個人很喜歡 Pixabay 就收錄超過三十萬張可用於商業用途的免費相片和藝術插圖,若你不希望跟其他人使用的圖片重複,那也可以找找比較小眾的素材圖庫,例如 re:splashedStreetWillStockSnap.io 等等,這些免費圖庫多由業餘攝影師提供相片,採用 CC0(Creative Commons Zero)授權,等於是間接放棄所有與著作相關的權利,讓這些相片可以合法被用於個人或商業方面。

本文要介紹的這個 The Stocks 網站嚴格來說並不是一個提供免費相片的圖庫,但它將 16 個小眾圖庫網站集合在一起,讓使用者可以更快、更方便尋找符合自己需要的圖片,而這些網站也都使用 CC0 授權,不過側重於不同主題類型的相片,在這裡出現的相片多半都可以免費使用。

如果平常工作上會用到免費圖庫的話,The Stocks 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我先前還介紹了可搜尋圖庫的搜尋引擎,有興趣可以參考 Stock UpFindA.Photo

網站名稱:The Stocks
網站鏈結:https://thestocks.i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The Stocks 網站後,直接從左側選單選擇要瀏覽的免費圖庫,點選後會在網頁右側開啟,從中選擇你想要使用的免費相片吧!

The Stocks

其中 The Stocks 收錄的免費圖庫類型相當多,例如有一個專門以提供大自然相片為主的 Free Nature Stock ,或者收集老相片的 New Old Stock,這些內容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推薦將 The Stocks 加入書籤,未來要尋找圖片時就會多一些選擇。

The Stock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集合 16 個免費圖庫網站,搜尋圖片更方便
  2. 所有相片皆採用 CC0 授權
  3. 可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專案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