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name.me 免費雲端名片服務,將你的名片轉為 QR Code 帶著走

QRname.me 免費雲端名片服務,將你的名片轉為 QR Code 帶著走

QRname.me 是一個免費雲端名片服務,使用者可以很簡單地建立一張漂亮的線上個人名片,並填入你的姓名、職稱、社群網站與其他聯絡方式,透過產生的 QR Code 輕鬆掃描、存取你的網路名片,名片能在行動裝置、平板電腦上開啟檢視,不會有任何問題,同時也具備管理功能,可隨時回到網站來編輯資訊,相當方便。

以往我們曾經介紹過不少線上個人頁面服務,例如用 About.me 打造最具特色的個人首頁,網路名片則較少見,但其實它們是類似的服務,只不過 QRname.me 主打能以行動裝置來瀏覽頁面,將雲端名片帶著走,利用掃描 QR Code 方式可以快速開啟你在線上的名片,將所有可以聯絡、找到你的方式都呈現在 QRname.me 裡,其實是個不錯的作法。

QRname.me 雲端名片可以設定的資料很多,包括大頭貼、姓名、公司名稱、職稱、社交網路(Facebook、Twitter、Google+、LinkedIn)、地址、電話、Email、即時通訊等等,把這麼多資料放在同張名片裡,是一般傳統名片不容易做到的,而 QRname.me 將它數位化、放進雲端,透過網路即可隨時存取。

網站名稱:QRname.me
網站鏈結:https://www.qrname.me/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QRname.me 後,點選下方的 Create My Own QRname 來建立屬於你的個人雲端名片,依序填入你想要顯示於名片上的資料,主要分為姓名、簡介、工作、所在地、聯絡方式等項目,記得要把 Email 填入,完成後按下底下的 I am done! 即可建立名片。

建立後你會立即從 Email 收到來自 QRname.me 的認證郵件,點選裡頭的確認鏈結後可以設定你的雲端名片密碼,建立密碼後未來就能利用名片 ID、密碼來登入管理。

QRname.me

 

Step 2

建立後可以立即瀏覽你的個人名片,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我做的範例:https://www.qrname.me/4BD6EFDB ,QRname.me 的設計很簡單,只運用了三種顏色,看起來不花俏、簡單,無論是那個行業其實都很適合使用。

QRname.me

Step 3

點選名片頁面下方的 How to Share It ,可以找到雲端名片的分享鏈結及 QR Code,如果要放在其他地方(例如網站、部落格),或是把 QR Code 印出來,可以直接保存右邊的 QR Code 圖片,若是要透過 Email、即時通訊傳送名片鏈結,可以使用左邊的分享鏈結。

QRname.me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