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bay Videos 免費高畫質影片圖庫,數千支 CC0 影音素材下載可商用

Pixabay Videos 免費高畫質影片圖庫,數千支 CC0 影音素材下載可商用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推薦過不少免費圖庫,其中 Pixabay 收錄超過 70 萬張免費相片、向量圖及藝術插圖,可用於商業用途是非常值得收藏的素材資源,網站採用 CC0(Creative Commons Zero)授權方式,使用者能自由下載網站內提供的圖片或影片,無須署名,亦能合理改作。Pixabay 幾週前推出全新的 Pixabay 2.0,增強瀏覽體驗以及篩選、搜尋等功能外,現在也開始收錄免費影片素材。

Pixabay Free Videos 以免費影片影音素材資源為主,記得之前介紹 Pixabay 時還沒有提供影音內容,現在網站上收錄的影片數量已經超過 3,700 支免費影片,每日更新,還有一些原創高畫質的影片,使用者可自由下載使用。

Pixabay 跟 Pexels 有點相似,早先以免費、高畫質相片為主,後來再從需求延伸出以免費影片的 Pexels Videos,兩個服務都提供相當大量的 CC0 免費影片,如果你在製作網站或開發程式時會用到動畫,不妨來 Pixabay 找找有沒有合適的影片。

網站名稱:Pixabay Free Videos
網站鏈結:https://pixabay.com/en/videos/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ixabay Videos 網站後,首頁會顯示最新加入的影片列表,底下會標示影片解析度及時間長度,將滑鼠游標移動上去會自動載入預覽。不過影片可能不像圖片這麼好找,若有特定主題需求的話可直接點選「Category」來打開特定分類。

Pixabay Videos

若你想尋找特定解析度的影片,點選「Resolution」則有 HD(1080p)和 4K(2160p)兩種可以選擇,預設情況下會顯示所有尺寸影片。

Pixabay Videos

STEP 2

跟一般圖庫一樣,開啟 Pixabay Videos 影片頁面後有更大尺寸的影片播放器,同時能在右側找到影片授權方式、類型、解析度、長度等資訊。

Pixabay Videos

STEP 3

要如何下載 Pixabay Videos 裡的影片呢?很簡單,在右側找到「Free Download」綠色按鈕後,點選就會跳出要下載的影片格式,一般會有低解析度、HD 高畫質和原始檔等多種不同大小的影片,依照解析度不同也有不一樣的檔案大小。

Pixabay Videos

Pixabay Videos 優點是不用註冊或登入帳戶,直接點選下載就能取得影片。

Pixabay Video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