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sta.me 更強大的 Instagram 網頁版閱讀器

2013 04 15 1555

你也熱愛 Instagram 嗎?這是一款手機相片工具,支援 iOS 和 Android 兩大行動裝置平台,可以在拍照後快速改變相片的外觀和感覺,上傳到 Instagram 社群並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Tumblr 等等,同時它也有打卡定位功能,能夠在相片地圖裡清楚記錄每張相片的拍攝地點,是我平時就很常使用的手機應用程式

Instagram 在去年底推出官方版的個人資訊頁面,雖然已經可以透過瀏覽器來瀏覽 Instagram 裡的內容,但功能上似乎沒有那麼好用,直到最近我發現另一個 Instagram 網頁版閱讀器,不但功能更強,、瀏覽速度快,還能在留言時使用表情符號,甚至是把 Instagram 相片自動同步到其他原本 Instagram 不支援的第三方服務,有興趣的話來試試 Pinsta.me 吧!

網站名稱:Pinsta.me
網站鏈結:https://pinsta.me/
範例頁面:https://pinsta.me/pseric

使用教學

Pinsta.me 是直接使用 Instagram API 技術所建置,無須註冊就能在 Pinsta.me 上瀏覽相片,或是搜尋任何你有興趣的內容。

2013 04 15 1557

在 Pinsta.me 上登入帳戶時,會被引導回 Instagram 的登入、授權頁面,也就是說密碼不會直接保存在 Pinsta.me ,如此一來可以不用擔心帳戶被盜用等問題,往後如果不想再繼續使用此服務時,只要到 Instagram 裡將授權移除即可。

登入時記得要點選「Authorize」來允許 Pinsta.me 存取你的 Instagram 相片和其他資訊。

2013 04 15 1559

Pinsta.me 的介面設計相當不錯,從左上角的通知數字可以知道有誰讚了你的相片,或是在相片上加上評論。

2013 04 15 1601

點擊相片後會開啟大圖,右邊會有過愛心的使用者名稱和留言,登入後可以直接在上面發表評論,或是把相片分享到其他的社交網路平台。如果相片有定位的話,右下角會顯示該相片的拍攝地點。

2013 04 15 1603

Pinsta.me 的評論功能加入表情符號,也可以針對某個使用者回覆訊息。

2013 04 15 1609

除了可以分享到 Facebook、Pinterest、Twitter、Tumblr、Google+ 以外,在 Pinsta.me 還可以分享至新浪微博、豆瓣、QQ空間、人人網。

2013 04 15 1606

另外 Pinsta.me 還有一個同步設定功能,可以自動把 Instagram 相片同步發佈到騰訊微博、新浪微博、飯否和豆瓣,對於中國大陸的使用者來說相當方便。

2013 04 15 161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