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微軟推出 OneNote for iPhone/iPad 雲端筆記本App,限時免費下載

Microsoft OneNote for iPhone/iPad

稍早在綠色工廠看到微軟的雲端筆記工具 Microsoft OneNote 已經推出 iOS 版本,可以在 iPhone 及 iPad 上使用,限時免費提供,這款 OneNote 對於 Windows 使用者來說應該不陌生,它包含在 Office 裡,但你和我一樣未必有用過,它是微軟所推出的數位筆記軟體,可以協助你記錄下生活或是工作中的大大小小事情。

透過 OneNote 能夠快速寫下構想、加入圖片、新增待辦事項等等,而它也會自動將筆記儲存同步到雲端,使用者就可以在所有裝置上輕鬆存取你寫下的資料。推出 iPhoneiPad 版本後應該有機會吸引到更多用戶。

OneNote for iOS 檔案太大,也成為許多使用者詬病的問題,OneNote for iPad 版本甚至佔用 270 MB 容量,如果不介意的話不妨下載來用用看吧!現在限時免費。

應用程式資訊

應用程式名稱:Microsoft OneNote for iPhone/iPad
官方網站:https://office.microsoft.com/zh-tw/onenote/
下載 OneNote:下載 iPhone 版 | 下載 iPad 版(限時免費)

Office OneNote 可以擷取下你的構想,方便你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來記錄下構想、建立待辦事項清單等等。

Photo 23

因為是雲端記事本,所以必須登入你的 Microsoft 帳戶才能使用,你可以使用你的 Windows Live 帳戶、Outlook.com、MSN 等等進行登入。

Photo 24

一些軟體開發商會收集使用者的使用經驗,來改善 App 本身的缺陷,提供更好的功能,你可以選擇是否要傳送你的使用資訊給 OneNote。

Photo 25

這就是 OneNote for iPad 的主畫面,老實說使用起來還蠻順暢,而且介面也很直覺,雖然我從未用過 OneNote,但一開啟就有令人驚豔的感覺。

Photo 26

試著寫一下筆記吧!咦?這操作速度還挺快的,而且上方的功能列看起來很舒服,有一種在使用電腦的感覺,我想如果拿來記錄資料應該很不錯,只是真的 App 有點肥。

Photo 27

廢話不多說,就交給大家自己去親自玩一下吧!它的功能很多,介面設計我倒是覺得還不差,不過我沒有很長時間的使用經驗,這麼說可能也不是很準確,我會持續把 OneNote 留在 iPad 裡,或許有機會能在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