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Lummi 收錄 AI 技術生成的免費圖庫,帶給你全新的圖片體驗

Lummi 收錄 AI 技術生成的免費圖庫,帶給你全新的圖片體驗

Lummi 是一個以提供 AI 生成圖片為主的免費圖庫,網頁收錄相片種類繁多,清一色都是以 AI 產生,不過看起來相當逼真,也節省使用者在構思畫面、編輯提示詞所需耗費的時間,另一個優點是圖片不會有版權問題,即使是修圖或商業使用也不需標示出處來源,之前介紹過另一個「StockCake:免費 AI 圖片素材,無版權疑慮、可自由使用」也是類似服務。

Lummi 網站宗旨是「不再有無聊的圖庫照片」,若有任何圖片或插圖需求這裡就是個好去處。

網站提供的相片分類包括:美食與飲品、自然、家庭、動物和藝術作品,不過不限於此,也可以輸入關鍵字直接查找,搜尋亦有內建篩選器選項,可搜索特定顏色、形狀、包含人物數量和亮度,找到喜歡的圖片點擊下載按鈕就能取得 PNG 格式。

依照 Lummi 授權說明,所有相片能使用於商業或非商業用途,也可以為自己或客戶創建產品,適用於各種類型的媒體包括網站、社交網路或電子書,對圖片進行修改、編輯也在授權許可範圍。

Lummi
https://www.lummi.ai/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Lummi 網站後往下捲動會不斷載入新的圖片,也能直接從上方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找出相關結果,此外,在最上方有選單可以快速開啟美食、自然、家庭、動物和藝術等分類。

Lummi AI

STEP 2

在搜尋結果或探索頁面上方有「篩選器」功能,顯示特定顏色、形狀、人物數量和亮度的相片。

Lummi AI

STEP 3

點擊進入圖片頁面後會看到更大張的預覽圖,點選右上角「Download」就能下載 PNG 圖片。

在這裡還會有標題、說明、顏色、分類和標籤等資訊,或是利用下方的相似圖片功能可以利找到更多相關圖片。

Lummi AI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的圖片種類繁多,包括美食與飲品、自然、家庭、動物和藝術作品等等
  2. 圖片都是由 AI 生成,品質高、逼真自然,可媲美專業攝影師的作品
  3. 可使用於商業或非商業用途,也可以為自己或客戶創建產品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