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LR icons 收錄大量左右箭頭符號免費 SVG 圖示下載

LR icons 收錄大量左右箭頭符號免費 SVG 圖示集

LR icons 是一個免費 SVG 圖示集,很特別的是它以收錄導航欄(Navigation)左右箭頭符號為主,網站收錄各種設計風格的箭頭,可以直接從線上取得 SVG 程式碼或下載向量圖格式。依照作者說明,LR icons 圖示可以使用於個人、公司、商業或非商業用途,適合使用於網站、應用程式、桌面出版或多媒體。

LR icons 使用方法很簡單,打開網站、選擇要取用的箭頭圖示,網站就會顯示左右箭頭圖示圖案在透明背景下的預覽,也能查看不同大小的顯示情形,如果需要你也可以直接複製 SVG 原始碼。

LR icons
https://en.lricon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LR icons 會看到很多箭頭圖示,不過都只有指向左邊的箭頭,因為點選進去圖示後就會一併顯示顯示右箭頭,瀏覽時只要找到你喜歡的風格設計即可。

LR icons

從右上角以箭頭或邊框方式進行排序,可以看到不太一樣的圖示。

LR icons

STEP 2

進入圖示頁面就會顯示左箭頭和右箭頭,預覽箭頭在透明背景的顯示範例,也有在不同大小尺寸時的顯示樣式。

LR icons

STEP 3

往下捲動頁面會有 SVG 圖示原始碼,可以複製快速取用圖示,或是點選下方「SVG Download」按鈕來下載 SVG 圖片。

因為是 SVG 格式,透過 CSS 樣式表加入顏色或調整大小,不會因為放大縮小而造成失真模糊,如果需要箭頭圖示的話不妨到 LR icons 網站搜尋看看。

LR icon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免費 SVG 圖示集,以收錄各種導覽列左右箭頭符號為主
  2. 可以自由使用於個人、公司、商業或非商業用途
  3. 從網站快速複製 SVG 程式碼或下載 SVG 檔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