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moji 把超鏈結轉換成表情圖案,很有喜感兼具搞怪性質的縮網址服務

Linkmoji 把超鏈結轉換成表情圖案,很有喜感兼具搞怪性質的縮網址服務

表情圖案除了在傳訊息的時候使用,你有想過它還可以用在網址裡嗎?是的,就是大家熟悉的超鏈結,如果超鏈結裡不是英文、數字或中文,而是由一堆表情圖案組成,看起來應該還蠻特別的吧!有個國外服務 Linkmoji 把縮網址功能與表情圖案結合在一起,讓使用者可以產生這種很特殊的短網址。

Linkmoji 跟一般的縮網址服務沒什麼差異,開啟網頁後一樣把鏈結複製、貼上,就能產生一連串表情圖案組成的短網址。Linkmoji 的網址也很特別,是由「披薩」和「便便」所組成,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感覺還挺有喜感。

網站名稱:Linkmoji
網站鏈結:https://www.xn--vi8hiv.ws/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Linkmoji 後,把要縮短的網址複製、貼上,點選下方的「Make the Link」。

Linkmoji

STEP 2

Linkmoji 就會把網址轉成一行由表情圖案組成的超鏈結,只要點選一下鏈結,然後按下 Ctrl + C 即可複製、使用,如果你不喜歡,可以點選下方的 Try again 再重新產生。

Linkmoji

STEP 3

試著把超鏈結貼到網址列,沒想到按下 Enter 後還真的可以使用,這真是太神奇啦!想試試看的朋友趕快去建立一個特別的「表情圖案短網址」吧!

Linkmoji

Linkmoji 除了縮網址外,沒有其他額外功能,當然產生的鏈結可以永久使用,不會有失效或被刪除的問題,但使用者無法編輯或刪除已產生的鏈結,截至目前為止 Linkmoji 還沒有推出註冊跟登入帳戶的功能。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把網址轉換成一連串表情圖案
  2. 可將長網址縮短,適合喜歡搞怪、搞笑的使用者
  3. 無廣告,沒有鏈結時間限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