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mgus 免費圖片、影片上傳分享,可自訂有效期限和瀏覽密碼

imgus 免費圖片、影片上傳分享,可自訂有效期限和瀏覽密碼

imgus.cc 是台灣免費圖片、影片空間,使用者在沒有註冊的情況下可匿名上傳分享圖片,和之前介紹過的「Reurl.cc 免費縮網址工具,可隱藏流量統計自訂 UTM 參數」來自相同開發者,縮圖片、縮影片工具主要是讓使用者快速上傳圖片和影片並建立可供分享的網址,還能設定有效期限、密碼保護,在超過時間後自動讓短網址失效。

說到免費圖片空間最知名的就屬 Imgur,幾乎沒有任何上傳限制,無需註冊就能使用,而且圖片還能直接連結,如果要使用在討論區就能快速顯示圖片,沒有流量或是時間限制。若你想要設定一些分享條件,例如要輸入密碼或是限時自動失效,也有其他的同類型服務可選擇:

imgus.cc 有圖片最大 8 MB、影片最大 16 MB 限制,一般來說圖片較難超過這項限制,影片沒有相差太大可先裁切或調整畫質(差太多就找其他免費影片空間),上傳時設定有效期限和密碼,也能選擇寫下密碼提示,因為是匿名上傳,就沒有註冊、登入或是管理功能,圖片最多可保存 30 天。

imgus.cc
https://imgus.cc/main/zh-Hants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mgus.cc 網站後會有「縮圖片」和「縮影片」兩項功能,操作方式很簡單,選擇要上傳、分享的圖片,設定有效期限(最短一小時,最長 30 天)、密碼後送出即可產生圖片鏈結。

imgus.cc

STEP 2

上傳完成會出現 imgus.cc 圖片位址,底下會有有效期限和密碼(如果有設定的話),點選複製網址後貼給其他人他們就能透過 imgus.cc 來瀏覽圖片。

imgus.cc

STEP 3

開啟 imgus.cc 會出現密碼欄位,若有設定密碼保護時需要輸入正確密碼才能瀏覽。

imgus.cc

通過後就會看到圖片或影片囉!imgus.cc 縮圖片、縮影片的內容會有「有效期限」,如超過時間限制就無法瀏覽。

imgus.cc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imgus.cc 來自和 reurl 相同開發者,提供免費縮圖片和縮影片服務
  2. 可自訂有效期限、瀏覽密碼,圖片最多保存 30 天
  3. 圖片最大 8 MB、影片最大 16 MB 單檔限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