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Gram:免費易用 Instagram 下載工具,快速保存相片、影片、限動和 Reels

iGram:免費且易用的 Instagram 下載工具,快速保存相片、影片、限動和 Reels

預設情況下 Instagram 不允許使用者下載他人的相片、影片、限時動態或是 Reels(短影片),即使是使用瀏覽器打開 IG 電腦版,會發現無法直接點選滑鼠右鍵來保存相關內容,這時候有一些方法可以解決,例如最簡單、快速的方式就是進行螢幕擷取,尤其在手機上特別有用,只要抓圖一樣能夠保存相片影片,或者我之前介紹過的 IG 下載工具,很多的網路影音下載平台也都支援 Instagram 網站。

本文要介紹「iGram」是免費線上 Instagram 下載器,主要功能是從 Instagram 保存相片或是影片,操作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複製貼文網址、返回 iGram 貼上後就會自動擷取相關內容,不用額外安裝軟體或應用程式。

類似的網路服務很多,通常一開始都能正常使用,只要被大量濫用、攻擊後就會被 IG 阻擋進而無法正常使用,另一方面是 Instagram 可能經常會更新,這些服務也需要持續維護和更新才能跟上腳步。

之前我寫過一篇「9 個匿名偷看 IG 限時動態不留下觀看紀錄的網路服務整理」教學,如果純粹想要偷看或是下載限時動態的話也能試試看文章提到的相關工具。

iGram 可下載 Instagram 相片、影片、IGTV、短影片(Reels)、限時動態,幾乎算得上是非常全面、全方位的下載工具,甚至是多張相片組成的貼文也能夠正確辨識和下載,不過限制依然是 iGram 只支援公開貼文,如果是需要對方確認、登入才能瀏覽的內容就無法使用這個工具下載。

iGram
https://igram.world/

使用教學

STEP 1

首先,從 Instagram 電腦版或應用程式找到要下載的貼文,電腦版是點右上角選單、找到「複製連結」來取得貼文網址,應用程式的話就點選複製取得分享鏈結。

iGram

STEP 2

開啟 iGram 網站後把剛才複製的貼文網址貼上,網站就會自動偵測相關內容。

iGram

STEP 3

當貼文只有一張相片時,iGram 就會顯示相片預覽圖,點選下方「Download」下載相片 PNG 檔案。

iGram

如果是影片的話也會出現影片預覽,點選下載後保存為 MP4 影片格式。

iGram

另外,如果在瀏覽 Instagram 限時動態時複製網址,貼到 iGram 一樣可以保存相片或影片內容,不過必須是公開帳號才能檢視內容,iGram 不具有破解瀏覽私人帳號的功能。

iGram

遇到 IG 單一貼文有多張相片穿插,iGram 也能正確辨識、顯示這些相片影片內容,這在很多 IG 下載工具還沒辦法正確做到,整體來說還蠻好用的,但是先不要被使用者搞壞就好。

iGram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全方位的 IG 下載服務,包括相片、影片、IGTV、短影片(Reels)以及限時動態
  2. 只需要複製貼文網址,然後返回 iGram 貼上,就能自動擷取相關內容
  3. 使用者能不需登入 Instagram 帳號就能下載所需的相片或影片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