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gAnony 匿名偷看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下載保存為 MP4、JPG

IgAnony 匿名偷看 Instagram 限時動態,還能下載保存相片影片

如何在 Instagram 匿名瀏覽呢?大部分使用者可能會選擇開小帳號去偷看特定帳號的貼文,畢竟瀏覽貼文不會有紀錄,但如果是看別人的限動就會顯示在已看過的使用者清單,還是會被對方發現,若在沒有註冊、登入帳號的情況下雖然還是能在 IG 網頁版內容,但無法瀏覽貼文,之前我曾寫過「8 個匿名偷看 IG 限時動態不留下觀看紀錄的網路服務整理」就介紹過沒有登入時還是能瀏覽貼文或是限時動態的服務。

本文要介紹IgAnony」是一個匿名 Instagram 限時動態檢視器、下載工具,快速簡單,可以在沒有人知道的情況下觀賞限時動態,這項服務的特色是完全免費!而且不用登入或安裝,只要輸入要檢視的 IG 帳號或使用者頁面鏈結即可顯示,IgAnony 線上工具能在任何連結到網路的行動裝置使用,包括 iPhone、iPad 和 Android,服務不會收集任何使用者資訊。

除此之外,IgAnony 還能檢視 Instagram 貼文、下載限時動態(照片、影片)和個人顯示圖片,相片為 JPG、影片 MP4 格式,對於要用來下載備份 IG 限時動態也很有用。

IgAnony
https://iganony.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gAnony 網站後會看到如下畫面,只要輸入要匿名檢視限動的 IG 帳號或個人頁面網址,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項服務(或是所有服務)只能支援公開帳號,若要追蹤取得瀏覽權限的私人帳號就不適用。

IgAnony

STEP 2

IgAnony 結果會顯示帳號大頭貼、名稱和介紹,往下捲動就能瀏覽限時動態(Stories)和貼文(Posts),另外在左下角還有一個「Profile Picture HD」功能會顯示個人大頭貼的 HD 高畫質圖片,如果需要下載 IG 特定帳號頭像也能使用這個功能來保存圖片。

IgAnony

STEP 3

在 IgAnony 頁面底下就會看到該帳號的限時動態,是影片還能點擊播放、或點選「下載」保存,就能在沒有登入或安裝軟體時下載限動內容,影片會保存為 MP4 格式。

IgAnony

前面有提到 IgAnony 也能做為 IG 貼文檢視器,不用使用自己的帳號或應用程式,亦可保存相片或影片。

IgAnony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IgAnony 可匿名瀏覽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不會留下紀錄
  2. 在沒有註冊、登入的情況下亦可檢視 IG 特定使用者貼文內容
  3. 將限時動態的影片相片下載、保存為 MP4 和 JPG 格式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