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N 日本免費圖示下載,收錄 900 多個圖案可商業用途

IFN 日本免費圖示下載,收錄 900 多個圖案可商業用途

IFN 無料アイコン是一個日本的免費圖示網站,一共收錄超過 900 個圖示圖案,依照不同主題分門別類,包括網際網路、電腦、商務、電器製品、生活用品、機械、交通工具、運動、建築物、大自然、飲食、人物、對話、標誌地標、動物等等,這些圖示設計都很細膩精美,提供三種常見圖片格式:SVG、EPS 和 PNG ,使用者可以從網站免費下載。

依照「IFN 無料アイコン」網站授權說明這些圖示素材可自由使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公司使用亦可,例如做為網頁或部落格設計、用於印刷品設計的一部分(例如目錄、小冊子、傳單或邀請函等等),也可使用於應用程式開發設計。

IFN 免費圖示主要風格是平面化設計,顏色只有用到黑、白兩色,看起來非常簡潔,如果需要編輯可下載 SVG、EPS 向量圖格式,放大就不會模糊失真。要注意的是 IFN 免費圖示禁止二次銷售,不允許使用者將圖示下載打包後販售給其他人或再次提供下載。

IFN 無料アイコン
https://illustration-free.ne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IFN 無料アイコン」網站後會看到各種圖示圖片預覽,點選右上角選單、依照圖片分類或標籤進行搜尋篩選,如果看不懂日文也可以使用 Google 翻譯轉為中文,圖示數量不多,瀏覽上也還算方便。

IFN 免費圖示

STEP 2

點選要瀏覽的圖示分類或標籤,會看到相關圖片素材,每個圖案底下會有標題,點選可以開啟詳細資訊頁面。

IFN 免費圖示

也可以使用日文從右上角搜尋框進行搜尋。

IFN 免費圖示

STEP 3

從圖示詳細資訊頁面下方找到 SVG、EPS 和 PNG 格式的檔案下載鏈結,點選就能快速取得檔案囉!完全不用註冊或登入帳號,也可以從相同分類、標籤或相關圖示找到其他素材。

IFN 免費圖示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IFN 無料アイコン收錄超過 900 個免費圖示
  2. 提供 SVG、EPS 和 PNG 三種格式下載
  3. 圖示可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