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限定!15 個幫你準備 IELTS、TOEFL、GRE 英文檢定的應用程式

本文參考資料為 15 Android Apps For IELTS, TOEFL & GRE Preparation, 原作者 Fahad Khan。

15 個準備 IELTS、TOEFL、GRE 英文檢定考試的 Android 應用程式

每個人的生活中可能必須面對各種問題及挑戰,其中包括各式各樣的考試測驗,例如大家很熟悉的英語能力檢定,就必須花些時間預作準備,包括 IELTS(雅思)、TOFEL(托福)、GRE(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資格考試)等等,這三項考試有自己的課程和評分制度,要準備的範圍也不盡相同。

無論是哪一個,面對這些測驗都需要各種形式的學習,並投入大量時間來做準備,透過本文介紹的 15 個 Android 應用程式,可以協助你來準備英語檢定考試,並取得更好的成績。

IELTS(雅思)

1. IELTS Skills — 免費的手機、平板電腦應用程式,可以幫助你準備 IELTS 考試,內容涵蓋四個部分:閱讀、聽力、口語和寫作。這個應用程式提供了範例試題、練習教材和交互式測驗。它包含了 Sam McCarter 的 IELTS 暢銷書教材。你也可以測試自己,看看能從測驗中獲得幾分。

IELTS Skills

 

2. IELTS Word Power — 由英國文化協會所開發的一款應用程式,以協助考生豐富他們的英語詞彙。這個應用程式幫助你建立你的詞彙,用於 IELTS 考試,並找尋離你最近的英國文化協會考試中心,並了解更多關於 IELTS 考試的相關資訊。

IELTS Word Power

 

3. IELTS Flashcard — 這是一款讓你透過 Android 裝置學習與 IELTS 檢定相關內容的應用程式。它包含 2,000 個預先製作的單字卡、幻燈片、測驗,並可以建立屬於你自己的單字卡,使 IELTS 學習更快更有效率

IELTS Flashcard

 

4. IELTS Essentials — (IELTS Tips)是一款對於學習、準備 IELTS 測驗相當有用的應用程式。它提供你需要記住的重要單字,並教你如何正確的拼寫。讓你能夠計算成績,以及給 IELTS 考生的建議和準備聽、說、讀、寫的相關訣竅。

IELTS Essentials

 

5. IELTS Essay涵蓋 200 個不同主題的散文,能幫助你提高英語詞彙能力。它還可以幫助你了解文章的風格,讓你可以用於考試的寫作部分。

IELTS Essay

 

TOEFL(托福)

1. TOEFL iBT Preparation — 對於準備 TOEFL 托福考試來說是個相當有幫助的應用程式。它涵蓋了托福考試所有領域的詞彙,並明確、清楚地解釋每個單字。它也包含音效播放功能、多選題、單字選擇測驗等項目。

TOEFL iBT Preparation

 

2. TOEFL Flashcards — 這個應用程式包含兩個類別(詞彙和閱讀能力)、1,600 個預先製作的單字卡,適合用來準備 TOEFL 考試使用。你也可以建立屬於你自己的單字卡、幻燈片、測驗。

TOEFL Flashcards

 

3. TOEFL Test Incorrect Words — 準備語言考試時,你應該設法找出不正確的單字,因為它可能讓你產生混淆。這個應用程式能幫助你辨識並糾正不正確的單字。這個應用程式包含 1,670 個錯誤單字練習題。

TOEFL Test Incorrect Words

 

4. TOEFL Pictionary —  這個應用程式收錄了常見的托福單詞、圖片定義字典。每一個單字所包含的圖片能幫助你更快、更直覺的記憶。

TOEFL Pictionary

 

5. TOEFL Essay — 這是一個對於準備 TOEFL 考試相當實用的應用程式。它包含 60 個不同主題的托福作文,能幫助你提升你的英語詞彙。它也提供了一些關於寫作方面的想法和建議。

TOEFL Essay

 

GRE

1. GRE Complete Prep — 這款應用程式是設計於新的教學大綱基礎上,這樣就可以在手機、平板電腦上輕鬆學習、進行測驗。這個應用程式包含重要的注意事項、大量的練習題以及他們的答案和單字卡,可以增進學習的效率。

GRE Complete Prep

 

2. GRE Flashcards — 這個應用程式包含了 GRE 測驗裡最重要的 1,000 個單字,由專業的 GRE 輔導老師所挑選。每個單字卡包含了每個單詞的定義和例句,卡片以不同的難易度來分類。當你在學習時也更能追蹤自己的學習進度。

GRE Flashcards

 

3. GRE Tests — 一個相當方便的應用程式,特別針對 GRE 考試的兩個部分(Verbal 和 Quantitative Reasoning)來準備、測驗你的知識。這個應用程式有著相當友善的操作介面,讓你可以檢視你曾經進行過的測驗,並提供單字卡功能。

GRE Tests

 

4. Mnemonic — Mnemonic Dictionary 是基於 mnemonics 這項技術,提高使用者的記憶力。讓你可以獲得數百個單字的含意、同義詞、例句及記憶輔助工具。

Mnemonic

 

5. GRE Quantitative Formulae

GRE Quantitative Formulae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