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con-icons 免費圖示網站 PNG、ICO、ICNS 和 SVG 格式下載可商業用途

Icon-icons 免費圖示網站 PNG、ICO、ICNS 和 SVG 格式下載可商業用途

Icon-icons 是一個收錄成千上萬免費圖示的西班牙網站,網站宗旨是協助使用者找到運用在網頁專案、應用程式、雜誌、海報、廣告設計或是任何目的的圖示圖案,你可以從這裡找到各種常見格式包括 PNG、ICO、ICNS 和 SVG,點選要下載的格式就能快速取得圖示,每個圖示集會有作者、授權說明、分類、標籤、下載次數等相關資訊,大多數圖示素材都可使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

一般來說免費圖示網站會遇到的難題是如何讓使用者快速、準確找到自己需要的圖案,Icon-icons 提供多種選項,依照分類、樣式、熱門搜尋、熱門瀏覽和最近更新等分類進行查找,也有內建搜尋功能,可以輸入關鍵字找出相關的圖示素材。

無論是點陣圖 PNG 或向量圖 SVG 格式都能在無需註冊登入帳號的情況下從 Icon-icons 免費下載,也會預先裁切為多種不同尺寸大小,最小 32px、最大 512px,完全不用額外編輯處理就能直接取用,非常方便。

Icon-icons
https://icon-icon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con-icons 網站從左上角選單點選「Categories」找到要搜尋的圖示分類,有一些常見圖片分類像是動物、表情符號、時尚流行、商業、卡通風格、電影電視、衣服和配飾、文化宗教節日、設計和開發相關圖示、美食飲料、醫療、工業和基礎設施,當然也能從首頁輸入關鍵字搜尋相關的圖示設計。

Icon-icons

另一個「Styles」可依照圖示樣式進行篩選瀏覽,像是 3D 圖示、填充外框、平面圖示、手繪風格、陰影、僅有外框或寫實風格的圖示圖案。

Icon-icons

STEP 2

舉例來說,我點選「使用者介面」圖示分類就會顯示所有相關的圖示集,每個圖示集會有名稱、預覽圖、圖示數和作者,如果右下角有個獎章標示代表是 Icon-icons 獨家,只有在這裡才找得到這套素材圖案。

Icon-icons

STEP 3

透過關鍵字進行搜尋後會顯示搜尋結果,和一般素材圖庫一樣都具有「篩選器」功能,可以選擇顯示特定顏色、樣式的圖示,將滑鼠游標移動到圖示上方會顯示下載鏈結,點選右上角的 PNG、SVG、ICO 和 ICNS 就能快速下載特定格式的圖檔。

Icon-icons

STEP 4

點選圖示進入詳細資訊頁面,會有更大張的圖示預覽,右側會有 PNG、SVG、ICO 和 ICNS 的檔案下載鏈結,如果是 PNG 和 ICO 還有各種不同尺寸大小可預先選擇。

除此之外,在每個圖示的資訊欄位會顯示原作者、授權方式、分類、樣式、下載次數和標籤等相關鏈結,方便讓使用者再去搜尋、瀏覽更多類似或相同的圖示素材,取得圖案後記得先仔細研究一下授權方式,Icon-icons 網站收錄的圖示圖案大多都可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而且無需註冊登入帳號就能下載囉!

Icon-icon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Icon-icons 收錄大量免費圖示素材自由下載使用
  2. 每個圖示都有授權說明,可依照授權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3. 提供 PNG、ICO、ICNS 和 SVG 不同格式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