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oogle Similar Pages 快速預覽、查看與目前網頁內容相似的其他網頁(Chrome 擴充功能)

2014 02 01 2302

如果對 Google 搜尋稍有留意的話,應該知道透過 Google 搜尋可以幫你找出類似於某個網站的「類似內容」,也就是提供你其他相關網站,對於找資料來說非常好用,尤其 Pseric 在找免費資源時很常使用到這個功能。

Google 在 Chrome 瀏覽器上推出 Google Similar Pages 擴充功能,未來在瀏覽某個網站時,只要點擊圖示,就會快速顯示一些相關網站,方便你找到更多相關內容,不過目前這個擴充功能仍在測試階段,也無法適用於安全瀏覽頁面(https)。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Google Similar Pages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www.google.com/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開啟擴充功能頁面後,點擊安裝就能把 Google Similar Pages 裝到瀏覽器,透過這項功能可以讓你快速預覽並即時查看與你正在瀏覽的網頁內容相似的其他網頁,使用方法很簡單,點擊一下瀏覽器右上角的 Similar Pages 圖示即可。

2014 02 01 2257 1

下拉式選單跳出的相似網頁會包含網頁縮圖、標題、敘述與網站,點擊後即可快速開啟類似網站。

2014 02 01 2300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