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送不賣】Part 20: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影音轉檔軟體,終身序號免費送

【只送不賣】Part 20: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影音轉檔軟體,終身序號免費送

之前介紹過不少 WonderFox 公司的限免活動,旗下有很多很方便的軟體。如果你平常會很常使用電腦來進行影片轉檔,例如把 DVD、一般影片擷取轉成其他常見格式,或是把 YouTube 等線上影音網站上的影片下載到電腦裡的話,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是一個很不錯的工具。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集合影片轉檔、下載、編輯和播放四種常用功能,支援所有加密 DVD 以及超過 100 種以上影片格式,能進行超快速的轉檔工作(最快可達 50 倍速),在轉檔前也能調整影片,例如合併、剪裁、旋轉或是套用濾鏡等等。

跟一般單純轉檔工具不同,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也內建線上影片下載工具,只要在軟體內貼上線上影片網址,就能直接把它下載下來,然後進行轉檔或播放等動作。對於不熟悉電腦操作、或是每次都不知道要使用什麼軟體來轉檔、播放或下載影片的朋友來說,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解決了這些問題。

WonderFox 公司和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合作,推出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正式版作為「只送不賣」活動贈品,看完本文的介紹,把活動分享、轉貼出去,完成參加活動的所需步驟後,前 100 位朋友即可免費獲得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終身可免費升級註冊碼一組(終身免費升級!在外面絕對看不到的喔!)。

這款軟體原價為 $69.95 美元,現在馬上參加,讓你立即省一筆開銷。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軟體性質:多媒體工具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7 / 8(32 位元、64 位元)
官方網站:https://videoconverterfactory.com/dvd-video-converter/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

如果你不確定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好不好用、適不適合你的需求,沒關係,官方網站提供試用版軟體,可以免費下載、試用,喜歡再來參加活動。

開啟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軟體後,點擊上方的「Add Files」來加入要轉檔的影片,或者點擊「Load DVD」讀取 DVD 影片光碟上的檔案。加入影片後,該影片會出現在軟體裡,會顯示包含標題、檔案格式、檔案大小、解析度以及時間長度等資訊。

Sshot 2013 12 05 12

如果你是要從線上影音網站把影片下載到電腦裡,可以點擊上方的「Download Video」按鈕,然後把影片的鏈結複製、貼上,點擊「Analyze」後,如果成功抓取到影片資訊,再點擊「Download」即可下載。

Sshot 2013 12 05 14

下載後影片會出現在軟體裡,點擊縮圖可以直接進行播放或是預覽,它就像是你的播放器,很簡單使用,也有暫停、快轉、倒轉等基本操作功能。

Sshot 2013 12 05 9

轉檔前,可先點擊影片右邊的「Edit」來進行影片編輯,看到如下的操作範例,使用者可以很輕鬆拖曳黃色虛線範圍,來調整轉檔後影片要保留的位置。另外,下方也有翻轉、剪裁或套用濾鏡等功能。

Sshot 2013 12 05 13

最後,從右邊的「Output Format」選擇要轉換成什麼樣的格式,裡頭格式有很多種,包括一般影片、音訊、HD 高畫質、DVD/VCD、網頁格式、Apple、Samsung、HTC、Blackberry、Sony、Nokia 等裝置所支援的影片格式。

Sshot 2013 12 05 15

最後點擊右下角的「Run」,就會以相當快的速度開始進行轉檔囉!轉換完成,即可在你的電腦裡看到轉換後的影片,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Sshot 2013 12 05 18

免費獲得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軟體

本次活動要送的軟體為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 Windows 專用軟體,適用於 Windows 2000、XP、Vista、7 和 8 等作業系統,試用版有影片不能超過 15 分鐘的限制,如果你喜歡這款軟體,那趕快參加本次活動,把文章分享、推薦給你的好友,活動結束後就能免費獲得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的正式版序號一組!(可享終身免費升級喔!)

步驟一:先進入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粉絲專頁,點選上方的””按鈕加入(必須要有 Facebook 帳號,如果沒有可以註冊一個)。

如果你有 Google+ 的話,歡迎一起加入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Google+ 頁面。

【只送不賣】Part 20: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影音轉檔、下載、編輯、播放四合一,100組序號免費送

步驟二:找到這次「只送不賣 Part 20: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影音轉檔軟體」的活動頁面,點個讚之後按「分享」將它轉貼到自己的塗鴉牆上,記得要把閱讀權限設定為「公開」。

【只送不賣】Part 20: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影音轉檔、下載、編輯、播放四合一,100組序號免費送

步驟三:回到你的塗鴉牆,以滑鼠點擊文章的時間,按下右鍵複製這則貼文的鏈結。然後在本文章下方留言貼上你的分享網址(記得也要附上 Email ,否則無法把序號寄給你),前 100 位讀者就能免費獲得此軟體一套喔!

備註:Email 不會在留言上公開顯示,但站方可以看到你留的 Email ,僅會作為寄送軟體序號使用。

【只送不賣】Part 20: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影音轉檔、下載、編輯、播放四合一,100組序號免費送

只送不賣 Part 20: WonderFox DVD Video Converter 影音轉檔軟體大贈送活動將持續一週,也就是到下週四(12/12),若超過 100 位讀者參加活動,我們會再斟酌是否增加更多名額!請大家把握這次的活動機會,錯過就沒有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