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iSoft Privacy Protector 隱私資料保護軟體,限時免費下載

GiliSoft Privacy Protector 隱私資料保護軟體,限時免費下載

GiliSoft Privacy Protector 是一款集合隱私相關工具的軟體,能有效保護你的私密文件不被其他人開啟或是使用。具備隱藏資料、鎖定資料、寫入保護等功能,把檔案或資料夾隱藏後,即使進入 Windows 安全模式依然無法使用;將檔案鎖定時,沒有人可以進行開啟、修改、讀取、移動、複製或刪除等操作,確保你所保護的檔案有最高的安全性。

GiliSoft Privacy Protector 的「安全刪除」功能適合用來處理「想永久刪除,且無法被復原」的檔案,當你透過 Safe Delete 來刪除極為機密、隱私的敏感資料時,檔案會徹底從硬碟裡被抹除,透過還原軟體也無法救回。此外,軟體也有清除系統歷史資料功能,例如瀏覽器的快取、瀏覽記錄、Cookies、自動完成、暫存檔案資料夾、回收桶、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記錄等等。

GiliSoft Privacy Protector 本身有自我保護設計,在設定密碼後,他人將無法開啟、移除此軟體。

如果你喜歡 GiliSoft Privacy Protector 所提供的功能,目前國外的限免網站正在提供此軟體,只要在 24 小時內造訪活動網頁,即可免費下載、獲取 GiliSoft Privacy Protector 正式版(原價 $39.95 美元)。

活動網頁:點這裡(至 11/19 下午四點)

使用教學

之前已經介紹過幾次 SharewareOnSale 活動規則,其實只要開啟活動頁面,點擊 Download It Now! 藍色按鈕,照著註冊、登入程序走,最後結帳就能完成領取活動的步驟。(若之前有參加過這網站的限免活動,可以直接使用原有帳戶登入)

2013 11 18 1745

完成結帳後,會顯示 GiliSoft Privacy Protector 的下載鏈結(擇一下載),活動頁面下方有這次的序號:

  • User Name: SharewareOnSale.com
  • License Key: 79136-34215-21822-63496-10753
看起來應該是通用序號,請務必在活動結束前下載啟用,否則可能會失效。

2013 11 18 1747

安裝 GiliSoft Privacy Protector 後,會先要求使用者設定一個保護密碼,請記住該密碼,否則日後檔案鎖定將無法開啟。如果你擔心忘記密碼的話,也可以在底下 Email 設定你的信箱,忘記時就能找回密碼。

Sshot 2013 11 18 17 47 49

設定完後要重新啟動電腦。開啟 GiliSoft Privacy Protector 後,點擊右上角的 “Register”,把活動的註冊者名稱、序號貼上,按下 Register 完成啟用!

Sshot 2013 11 18 17 50 58

GiliSoft Privacy Protector 的功能主要集中在左邊,或者從上面的 Protection 也可以選取。

簡單介紹一下要如何隱藏資料,點擊 Hide Files(隱藏檔案)、Hide Folders(隱藏資料夾)或是 Hide Drivers(隱藏某個磁碟機),將檔案拖曳或以 Add Files 方式丟進 GiliSoft Privacy Protector 裡,勾選後點下方的「Hide Files」就會瞬間隱藏。

Sshot 2013 11 18 17 52 34

隱藏時,你的檔案、資料夾或磁碟機會變成黃色背景,狀態為 Hidden 。你可以去試試看,你所隱藏的目標是不是真的消失了?

Sshot 2013 11 18 17 52 49

另外,在清除歷史紀錄(Erase History)部分,預先會勾選好清除的項目,使用者只要點擊 Erase 即可快速清除記錄。不過請注意,如果你有些資料(例如瀏覽記錄)不想被刪除的話,請記得要慎選清除項目。

Sshot 2013 11 18 18 04 35

最後,再簡單介紹一個功能:安全刪除(Safe Delete),你知道檔案從硬碟裡刪除,都是可以用資料回復軟體來進行復原的嗎?是的,如果你想把很隱私、機密的個人檔案刪除,又不希望被別人回復的話(可能你要把硬碟賣給別人之類的),請務必使用 Safe Delete 功能來進行刪除,這樣就無法透過其他救援軟體來把檔案復原。

Sshot 2013 11 18 18 26 49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