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nt2exe – 下載BT不求人,就連程式也可以免啦!

Torrent2exe

Torrent2exe 是一個相當實用的工具,它能夠將BT種子(.torrent檔)線上轉為exe可執行檔,而這個可執行檔通常只有幾kb的容量,但它卻已經包含了一個小型的BT下載工具,使用者在執行後就能會自動下載該BT檔案到電腦中。

1. 首先,將欲下載的BT種子上傳到Torrent2exe首頁,使用者也可以直接透過URL方式來載入一個已存在網路上的BT種子。

Torrent2exe - 下載BT不求人,就連程式也可以免啦!

接著按下 Start download! 就可下載產生後的exe檔。

2. 接著在電腦裡執行,就能看到下載的視窗啦!Torrent2exe會在使用者放置exe檔的目錄內建立一個存放下載檔案的目錄,並會顯示下載速度、上傳速度、種子數、連線數等等的訊息。

當然,該程式同時也支援續傳功能,甚至在使用者重開機後可以自動下載檔案,非常方便。不過缺點就是沒辦法限速,透過如 NetLimiter 之類的軟體應該就可以。上傳BT種子後,Torrent2exe會產生一個連結(Direct URL),若你將連結分享到網站或部落格,使用者就能直接下載該BT檔案,而不用安裝任何BT軟體。此外,若你的網站是與torrent有著相當程度的關聯,或是你常常分享BT種子的話,可以使用下列的連結來將.torrent檔自動轉為.exe檔:

https://torrent2exe.com/scripts/get_exe.php?url=site.com%2Ffile.torrent

site.com%2Ffile.torrent 改為種子連結,使用者透過這個連結來下載的檔案就會是轉換後的exe檔。

【網站網址】https://www.torrent2exe.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