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ize.org – 下載佈景主題、面板、桌布和圖示等Windows美化元件!

Customize.org Logo

作者/瓜南(2009-07-12)

Customize.org 這個網站營運已經超過十年,網站上提供了大量的Windows佈景主題、風格、桌布、圖示以及滑鼠游標等美化元件的下載,還有Firefox、Window Media Player、Winamp等常用程式的面板(Skins),可以說是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給。如果你對這些元件有什麼建議或意見,或是需要求助,可以在Groups頁面發問。

除了下載這些美化元件,你還能看到很多美輪美奐的螢幕截圖,都是使用者自己設定並抓取的,如果你覺得自己的主題夠炫,也可以發佈上去讓大家看看。

其他使用者的桌面,夠酷吧!

網站的首頁左邊有列出比較受歡迎的類別,如果想看全部的類別,可以點Browse旁邊的箭頭,打開全部類別的選單,直接找到你想瀏覽的分類就可以了。

網站內受歡迎的頁面,點選箭頭可以開啟全部

打開其中一個類別後,右邊會列出最受歡迎和最新加入的幾個,左邊會有幫助,你可以按照標籤(Tags)或是顏色(Colors)瀏覽。

以標籤或是佈景主題顏色來進行瀏覽

需要下載的話,無需註冊,直接點選 “Download file” 就可以進入下載頁面。

直接點選下方的 Download file 即可下載!

【網站網址】Customize.org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