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Krunchd – 分享多個網址的工具,把30個網址包在一個網址裡!

Krunchd

Krunchd 是一個類似於縮網址的服務,但不僅只有把網址改頭換面的功能,事實上它是一個相當方便的服務,可以把多個網址包含在一個網址當中,最多30個。你可以在這裡看到範例。對於要一次分享很多網址的使用者來說 Krunchd 是個很實用的功能,此外,使用者還能透過它來對網址添加標題或是描述。

使用方式

首先,進入 Krunchd 首頁,將要分享的網址逐一複製貼上在框框內,如果欄位不夠的話可以點選右上角的 Add another URL 來增加欄位。

Krunchd-01

接著輸入一個好記的網址,並將 The Title 處填入標題,例如"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常用分類", Description 則可以選擇性的輸入描述。

注意:如果你希望以後還能編輯這個網址,那麼務必要填入 Email, 否則往後將無法再對網址進行新增或修改。

Krunchd-02

別忘了驗證碼要正確,最後按下 Krunch It! 完成。

Krunchd-03

產生後,其他人可以看到你所加入的標題和描述,下方則有你所輸入的網址一覽(範例)。

Krunchd-04

【網站網址】https://krunchd.com/krunch
【範例網址】https://krunchd.com/freebie
【轉址格式】可自訂。

【信箱認證】否。
【顯示廣告】是。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