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Themes – 極簡風 WordPress 佈景主題大集合!

simplethemes.png

Simple - Minimalistic WordPress Themes 網站收錄了一系列的免費WordPress佈景主題,比較不一樣的是這個網站是以極簡風格佈景主題為主。雖然說這種簡單、單調的佈景主題,可能沒有太多圖片或色彩,但仍然深得一些使用者的喜愛。極簡風的佈景主題不但在閱讀上更舒服,頁面的載入速度快也是被推崇的原因之一。

這類佈景主題最著名的就屬 plaintxt.org 所設計的佈景主題,包括 Simplr, blog.txt, veryplaintxt 等等。

simplethemes-01.png

veryplaintxt 雖為兩欄式佈景主題,但仍然不失簡單大方。

simplethemes-02.png

這些佈景主題你都可以在 Simple Themes 內找到。如果你厭倦了花花綠綠或是笨重肥大的 WordPress 佈景主題,不妨到 Simple Themes 來挖挖寶,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能讓你的 WordPress 重新穿上新衣!

【網站網址】Simple - Minimalistic WordPress Theme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