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icsviewr – 以更華麗的效果來瀏覽 Flickr 相簿!

Picsviewr - 以更華麗的效果來瀏覽 Flickr 相簿!

Picsviewr是一個Flickr小工具,提供使用者更多特殊的幻燈片效果來瀏覽Flickr內的相片。只需要在Picsviewr首頁輸入欲瀏覽的Flickr相簿,按下GO就可以選擇特殊樣式。

這個網站是由Webzardry提供,他們位於法國,會建立這個服務是因為他們發現了Flickr相簿雖然是個很好的服務,但瀏覽相片時卻顯得平凡無奇。

目前共提供以下特效:

Tiltviewer

https://www.picsviewr.com/photos/你的Flickr帳號/tiltviewer

這是一個將照片集3D化的特效,照片會跟著滑鼠的位置進行移動。點選照片還會拉近並放大,在點選照片右下的旋轉圖後,可以將照片翻到背面並顯示照片資訊,相當動感。

Polaroid

https://www.picsviewr.com/photos/你的Flickr帳號/polaroid/sd

將所有照片散在桌面上的特效,點選兩下後同樣可以將照片放大,不過似乎無法顯示中文。

Slide film gallery

https://www.picsviewr.com/photos/你的Flickr帳號/slide/sd/lightview

HTML型態,以AJAX特效來顯示全圖。lightbox效果。

Black gallery

https://www.picsviewr.com/photos/你的Flickr帳號/dark/sd/lightview

同樣是HTML型態,如同標題,Black gallery 黑色相簿提供很神秘、具質感的感覺。點選圖片後一樣是以AJAX特效顯示大圖,lightbox效果。

備註:以上截圖是以kk+的Flickr相簿作為範例。

Picsviewr仍持續不斷更新當中,預計應該會有更多的特效出現。雖然這些特效都來自於網路,但是與Flickr結合卻是相當新鮮的想法。若你喜歡Picsviewr的話,不妨將它加入書籤或推薦給你的好友吧!

【更多特效】https://www.picsviewr.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