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Upload 超大10GB免費空間,可自動抓取其他免空檔案

MissUpload

作者/Pseric(2009-11-30)

MissUpload 是最近開始營運的免費空間,提供單檔300MB、10GB總空間的檔案分享服務(未註冊使用者為50MB),除了透過網頁上傳外,也能直接輸入檔案網址來遠端上傳,比較特別的是 Leecher 功能可以自動抓取其他免空的檔案,只要輸入其他免空的檔案下載網址,Leecher 支援 RapidshareMegauploadNetloadHotfile 四個免空。

使用教學

1. 由於未註冊使用者只能上傳 50MB 內的檔案,註冊不用任何費用,僅需通過 Email 驗證,點選註冊連結先取得一個帳號。

註冊連結:https://www.missupload.com/free11287.html

依序填入帳號、E-mail、密碼兩次,可以跳過 Payment info 和 Coupon code (如果沒有的話),然後輸入驗證碼後點選 Submit 完成提交註冊單。

missupload_02.png

備註:註冊後別忘了到信箱收信,點選信中的確認連結,就可以使用你所註冊的帳號密碼來登入 MissUpload 服務。

2. 登入後點選 Upload Files 進行檔案上傳分享,預設的 File Upload 是直接以瀏覽器上傳檔案,Remote 為遠端網址上傳,Leecher 則可以自動抓取某些免空的檔案。

missupload_03.png

3. 例如我將 Rapidshare 檔案的下載網址貼在 Leecher 功能內,MissUpload就會將檔案抓回自己的主機,讓你可以透過其他方式來分享檔案。

missupload_04.png

4. 檔案上傳完成後,找到 Download Link 並複製起來,其他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來取得您上傳的檔案,下載時需輸入驗證碼,且有等待時間。

下載範例檔案:https://www.missupload.com/95e00bdpcazm/akismet.zip.html

missupload_05.png

5. MissUpload 的檔案管理介面也蠻不錯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匯出檔案、刪除檔案、設定是否分享(Pub)檔案,或是建立資料夾來分類管理檔案。

missupload_06.png

如何使用 MissUpload 換取獎金?

既然有網友質疑refer連結一事,我補充以下內容。

  1. 登入你的 MissUpload 帳戶,點選 My Account ,可以看到 My affiliate link 連結,其他使用者透過這個連結來註冊帳號,或是下載你的檔案,就可以獲得點數。
  2. 每推薦一位使用者註冊可獲得 10 Premium Points,累積滿 1000 點可以兌換 30 天的白金帳號、或是換成 10 美元(以Paypal支付)。

由於原先我是抱持測試的想法,看看是否能夠真正從MissUpload獲得實際收益(有許多服務的獎金是換不到的…),經過半個多月的等待,終於在12/10左右收到了來自MissUpload的獎金,所以現階段是可以換取獎金的,但不確定可以運行多久。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