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EmbedTube – 個性化方式分享與展示YouTube影片!

YouEmbedTube - 個性化方式分享與展示YouTube影片!

YouTube 看影片大家都會,把 YouTube 影片嵌入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現在你有另一個新選擇,如果你是一個講求獨特、個性化的使用者,可以透過 YouEmbedTube 來個性化你的 YouTube 影片分享。

廢話不多說,乾脆直接來看個範例你就可以明白。

這是透過 YouEmbedTube 所產生的影片效果範例,可以內嵌至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內。

使用方法

連上 YouEmbedTube, 在標籤(Tags)處輸入相關的關鍵字,可以多測試幾個看看,目前對於英文以外的標籤支援度很差,所以盡量使用英文作為標籤會抓的比較準確。而 Quantity 則是設定要展示的影片數量,最少3個,最多8個。

YouEmbedTube_01

設定完後,按下 Preview, 應該可以在右邊看到成品,這是透過 YouEmbedTube 去 YouTube 抓取的資料。

YouEmbedTube_02

如果想嵌入自己的網站內,點選最右方的 Get the code right now! 即可取得原始碼。兩者選一即可。

YouEmbedTube_03

【網站網址】https://www.youembedtube.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