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mpt – 讓你不忘按時寫部落格的提醒工具!

Brompt - 讓你不忘按時寫部落格的提醒工具!

當您忘記寫部落格時,讓Brompt以電子郵件通知您。

很難持續撰寫你的部落格嗎?或是厭倦了經常被朋友詢問為什麼最近都沒寫部落格?聽起來很吧,有時候實在是事情太多、時間太少,往往忘記了要寫部落格。透過Brompt,可以在忘記寫部落格時以電子郵件提醒你。它會按時檢查你的部落格RSS Feed(或是任何RSS Feed),只要超過了你設定的時間,那麼會自動寄信給你。

此外,你也可以設定若你每天、每週或每月持續不寫部落格,Brompt仍然可以持續提醒你!總而言之,這是一項非常有趣的服務,而且它完全免費。

【網站網址】https://brompt.com/

使用方法

1. 前往Brompt首頁,點選 Sign Up! 進行註冊。

Brompt_01

註冊時必須填入的資料:

  • Feed URL:你的部落格RSS或任何RSS Feed皆可。
  • Email Address:欲收到通知提醒的電子信箱地址。
  • Remind me if I haven’t posted in:當我多久沒有更新時提醒我。
  • If I still don’t post, keep nagging me:若我仍然沒更新,多久提醒我一次?

Brompt_02

2. 註冊後會得到必須前往電子信箱收取認證信的提示,該信件內的連結往後可以進行設定的變更。

 Brompt_03

3. 點選信中連結,此設定會自動啟用。當往後要進行其他的設定時,可以再回到此頁面進行調整。

Brompt_04

完成,當符合您設定的條件時,Brompt會自動發信到你的電子信箱提醒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