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64 位元官方版本正式推出,現已開放免費下載

Firefox 64 位元官方版本正式推出,現已開放免費下載

近年各大瀏覽器相繼支援 64 位元環境,對於新的硬體來說可以充分利用更多資源,達到更好的速度及使用體驗,主流瀏覽器之一的 Firefox 卻遲遲沒有推出支援 64-bit 版本,但好消息是在此次 Firefox 43 的更新後,將有 Firefox for Windows(x64)官方版本可供下載使用。如果你是火狐瀏覽器的愛好者,那麼你已經可以從官方網站取得此次更新。

其實 Firefox 在 42 版本就已經加入了 64-bit 版本,但當時卻還未正式對外開放,必須自己到官方 FTP 找到下載鏈結才能夠進行安裝,不過在歷時一個多月的準備後,我們已經能在 Mozilla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看到 Firefox 64-bit,將你的瀏覽器更新升級。

全新的 Firefox 加入了隱私瀏覽模式的「追蹤保護」功能、智慧網址列搜尋建議、m4v 影片播放 API 改良,最重要的就是 Firefox 64 位元版本!64 位元版支援超過 4GB 記憶體,提升 Windows 7 使用者在應用程式及遊戲方面效能。不過只支援在 Windows 7 和更新的作業系統,如你使用 Windows XP、Vista 的話就無法使用。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Firefox
軟體語系:中文等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 Mac / Linux / Android
官方網站:https://mozilla.com.tw/firefox/new/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免費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Mozilla Firefox 官方下載頁面,從裡頭找到「正體中文 (繁體)」,可以下載包括一般的 Windows 版、Windows 64-bit 版、Mac OS X 版、Linux 及 Linux 64-bit 版。

Firefox 64 位元官方版本正式推出!

STEP 2

下載執行安裝程式,64 位元版本的安裝方式幾乎一樣,這裡就不多做說明。另外,32 及 64 位元版本因為安裝路徑不同,所以不會覆蓋掉之前的內容。

Firefox 64 位元官方版本正式推出!

STEP 3

Firefox 64-bit 設計上幾乎跟 32 位元沒什麼兩樣,速度好像也沒有很明顯的提升,不過還是可以期待未來 64 位元版的表現。

此外,64-bit 僅提供有限的外掛支援,一些外掛在升級為 64-bit 後可能會無法使用。

Firefox 64 位元官方版本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Firefox Future Releases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