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DUMPOR 匿名瀏覽下載 Instagram 貼文和限時動態的線上工具

DUMPOR 匿名瀏覽下載 Instagram 貼文和限時動態的線上工具

Instagram 平台很難在匿名情況下瀏覽,因為很常會遇到要求註冊、登入帳號的提示訊息,沒有登入的情況下也有很多內容無法正常閱讀,這時候很多人會選擇開「小帳號」去偷看,不過小帳號在看限時動態時還是會留下紀錄,那麼有沒有可以隱藏自己行蹤的方式呢?之前我寫過一篇「9 個匿名偷看 IG 限時動態不留下觀看紀錄的網路服務整理」教學文章,幫助你去瀏覽其他 IG 使用者限動、精選動態或貼文不會被對方發現。

本文要介紹「DUMPOR」和前面提到的這些服務類似,主要功能是讓使用者在沒有註冊、登入(匿名)情況下瀏覽 IG 相關內容,包括線上檢視個人檔案、連續短片(Reels)、限時動態、追蹤者、被標記的貼文等等,也能儲存下載圖片和影片內容,同類型服務很多,使用上也都很簡單,只要打開網站、把要偷看的 IG 使用者帳號貼上即可瀏覽。

但是 DUMPOR 沒有登入帳號功能,對於非公開、私人權限的帳號依然無法破解觀看內容。

DUMPOR
https://dumpoir.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DUMPOR 網站後直接輸入要瀏覽的 IG 使用者帳號(例如 playstation),或是輸入地點、標籤等關鍵字。

DUMPOR

STEP 2

從搜尋結果中找到要瀏覽的 IG 帳號,點選一下大頭貼就能開始瀏覽相關貼文和限時動態。

DUMPOR

STEP 3

點選進入使用者帳號,會看到貼文數、追蹤者等資訊,從下方就能開始瀏覽相片和貼文,不會因為沒有登入帳號而跳出要求註冊才能繼續瀏覽 IG 的提示,如果要檢視該名使用者的限動,只要點選中間「Show Stories」按鈕即可。

在使用這項功能前建議使用瀏覽器「無痕模式」打開,最大程度避免留下瀏覽的相關紀錄。

DUMPOR

點選顯示限時動態後就會看到該 IG 帳戶近期的限動內容,如果是相片、影片還能點選右鍵下載儲存(右上角的下載按鈕暫時無法使用)。

DUMPO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在完全匿名的情況下瀏覽 Instagram 的各種內容,包括個人檔案、限時動態、追蹤者等等
  2. 只需將想要查看的 Instagram 帳號複製並貼上 DUMPOR 網頁上即可瀏覽內容
  3. 除了瀏覽內容,DUMPOR 還能讓使用者下載 Instagram 圖片、影片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