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註冊網址必備!DomainHack.Me 幫你找出各種網域名稱 Hack 拼法組合

註冊網址必備!DomainHack.Me 幫你找出各種網域名稱 Hack 拼法組合

網域名稱(Domain Names)也就是俗稱的「網址」是採用先註冊先使用模式,每次續費可以延長使用期限,當沒有繼續付費後就會被停用,最終刪除並釋出,其他人也能再次註冊同個名稱。不過網域名稱已經被許多人拿來做為投資和買賣標的,好的網址多半都已經被搶註一空,若要使用簡短或有意義的單字,除非向原擁有者購買或是支付更多費用來選擇特級名稱(Premium)外,也就只能改以其他組合字詞替代。

之前一直很流行「網域名稱 Hack」──將品牌名稱或單字拆解開來,再以網域名稱方式調整、組合起來,通常會找個剛好是結尾的網域名稱後綴,和直接註冊單字網址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且看起來更新潮、更有特色!

最早這麼做的是知名網路書籤服務「Del.icio.us」,帶起一陣風潮,後來一些短網址也使用類似方式,例如 Google 的「Goo.gl」或影音平台 YouTube 使用的「Youtu.be」,當然這不是專利,你也可以想辦法來拆解一下名稱,找出最好記又能引人注目的網域名稱組合。

本文要介紹的「DomainHack.Me」是一款很特別的線上工具,只要輸入單字或名稱,就能幫你找出各種網域名稱的 Hack 拼法組合,舉例來說,freegroup 可拆解成 fr.ee/group、fre.eg/roup、free.gr/oup 等等各種組合(或者乾脆把後面斜線去掉,也會有另外一種效果)。

此外,網站還會告訴你該域名後綴代表的國家。

網站名稱:DomainHack.Me
網站鏈結:https://www.domainhack.me/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DomainHack.Me 網站,網站寫道「這是世界上最好的域名 Hack 工具」,也有關於這個工具的說明介紹和範例。只要在上方欄位輸入要使用的名稱、單字或品牌,網站就會幫你找出最適合的域名組合方式。

DomainHack.Me

STEP 2

輸入後 DomainHack.Me 會立即跑出各種網域名稱組合型態,因為有些字的結尾可能沒有剛好對應的後綴,只能盡量拆解成多種樣式,例如 freegroup 就有很多種不同的拆組方式,不過並不是每一個都能註冊(也有被保留或被其他人先行註冊),我會將這工具定位成「幫你找出各種可能的域名組合」,至於那個看起來順眼又符合你的需求,就留待使用者自行評估囉!

DomainHack.Me

對了,DomainHack.Me 並沒有提供註冊網域名稱的快速鏈結,你可以試著從以下兩個服務來註冊、申請網址: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快速找出單字或品牌名稱的各種網址 Hacking 組合
  2. 速度快、操作方式簡單,不提供註冊工具必須手動註冊
  3. 可顯示網域名稱後綴代表的國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