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DF YouTube 隱藏不必要內容,讓你看影片不再受干擾(Chrome 擴充功能)

DF YouTube 隱藏不必要內容,讓你看影片不再受干擾(Chrome 擴充功能)

YouTube 是全世界最大的影音分享網站,很多時候我們會在線上尋找搞笑影片、音樂錄影帶或是一些影音教學短片,不過 YouTube 網站設計著重於創造更多的點擊、停留時間和廣告商收益,這也意味網站其實充斥著許多會讓使用者分心的內容,例如在網站側邊顯示相關影片、播放清單或底部的迴響等等,如果你想把注意力集中在 YouTube 影片上,可以透過一些方法來消除這些你可能用不到的內容區塊。

本文要介紹的這款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 DF YouTube 是讓你杜絕分心的方法,安裝後可以將 YouTube 網站內不必要的元素給隱藏起來,讓你更能將眼球集中於影片內容。而這個外掛的設定方式也很簡單,只要開啟選項,即可選擇要暫時隱藏、關閉的項目,讓你的 YouTube 看起來更清爽、也更乾淨。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DF YouTube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 DF YouTube 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 免費」來將這個擴充功能下載、安裝至瀏覽器內。

DF YouTube

Step 2

安裝後 DF YouTube 會在右上角顯示為圖示,預設會啟用這項功能(點選 Deactive 可以暫時關閉),點選 Options 選項來選擇要隱藏的網站元素,預設會隱藏 Feed、相關影片(以及影片結束的相關影片)、側邊欄,此外也可以選擇要隱藏播放清單、迴響或停用播放清單功能。

DF YouTube

Step 3

在安裝 DF YouTube 後,試著開啟任一影片,可以發現影片的寬度變大、幾乎涵蓋了所有頂部範圍,在觀賞時就更不會受側邊欄的相關影片所干擾囉!如果你平常很喜歡在線上看看影片什麼的,DF YouTube 是個必備的擴充功能。

DF YouTube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