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1.Free-WiFi 點一點免費上網,點廣告就能使用的無線網路熱點

.1.Free-WiFi 點一點免費上網,點廣告就能使用無線網路熱點

可能不是每個人都用行動網路吃到飽,如果離開家裡或辦公室就必須要尋找無線網路熱點節省手機流量消耗,其實現在到處都有免費無線網路可用,像是公家機關、高鐵、咖啡店或便利超商等等,雖然有時候訊號不穩定、速度較慢或是有連線時間限制,但對於省錢來說蠻有幫助,只要不是大量使用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偶爾也會遇到連線熱點很慢或沒有網路的情形。

最近去外縣市旅遊發現飯店提供的無線網路 Wi-Fi 訊號不佳,連線速度很慢,猜測有可能是邊間距離太遠,或是中間干擾源太多,還好隔壁就是超商,索性直接使用超商的無線網路連線,順利解決了網路很卡的問題。

如果你曾使用過開放式無線網路熱點,可能會經常看到一個名為.1.Free Wi-Fi」免費無線網路,這個名稱看起來很有在日本連線無線網路的錯覺,其實這是由台灣點一點免費上網提供的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只要點選觀看廣告即可享受免費上網。這項服務和中華電信 HiNet 合作,因此在有 CHT Wi-Fi(HiNet)CHT Wi-Fi Auto 無線網路熱點的地方應該都能看到。

點一點免費上網沒有限制電信業者,也不限國內或海外用戶,全台所有縣市包含金門、馬祖一共有超過五萬個節點!涵蓋範圍相當廣泛。操作方式也非常簡單,打開無線網路選擇「.1.Free Wi-Fi」進行連線即可,連線前必須看個廣告。

這個商業模式是透過廣告方式讓使用者兌換免費 Wi-Fi 無線網路,業者可依照客戶需求執行各種廣告投放,再透過提供無線網路給用戶讓廣告有足夠的曝光度,看看廣告好像沒什麼損失,又有免費無線網路可用還蠻划算,不過因為是開放式的無線網路,安全性有需要特別留意,不建議在沒有加密的頁面登入帳號密碼。

.1.Free Wi-Fi 點一點免費上網
https://www.d1dfreewifi.com.tw/

使用教學

STEP 1

如果想查詢「.1.Free Wi-Fi」熱點可以直接進入點一點免費上網官網搜尋,只要輸入查詢的路段就會看到無線網路涵蓋範圍,任意搜尋一下在市區密度還蠻集中,開啟 Wi-Fi 後找到「.1.Free Wi-Fi」進行連接即可,這個無線網路熱點沒有密碼保護。

.1.Free-WiFi 點一點免費上網

STEP 2

連上後隨即會看到歡迎使用 Free Wi-Fi 畫面,接著會看到廣告(如果沒有跳轉就點擊前往按鈕),點選點一點免費上網顯示的廣告後就能關閉、開始使用無線網路。

.1.Free-WiFi 點一點免費上網

STEP 3

依照我的使用經驗,「.1.Free Wi-Fi」確實能提供相當好的連線速度,在沒有干擾或是距離太遠的情況下只要連上幾乎都能正常使用,試著以 Cloudflare Speed Test 測試一下連線速度還算可以,如果你的手機沒有吃到飽或行動網路流量太低,點一點免費上網是個可以應急的選擇。

.1.Free-WiFi 點一點免費上網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1.Free-WiFi 點一點免費上網服務涵蓋全台超過 50000 熱點
  2. 沒有電信業者限制,也不限國內或海外用戶皆可使用
  3. 連上後看看廣告就能使用免費無線網路服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