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Kuler 有趣的色彩分析工具,測出你的 Instagram 相片代表色

ColorKuler 有趣的色彩分析工具,測出你的 Instagram 相片代表色
(Copyright: rostislavsedlacek / 123RF Stock Photo

隨著 Instagram 使用人口越來越龐大,也出現不少第三方服務,例如每年都可以為你總結回顧最精采九張相片的 bestnine,或是在你的 IG 個人檔案頁面加入多個網址 Linktree,當然還有近期最熱門 Sayatme 匿名提問工具,都是伴隨相片社群而出現的有趣功能。來點輕鬆的話題吧!想測試一下你的 IG 代表顏色是什麼嗎?現在有服務可以幫你產生個人專屬調色盤,相當有趣。

ColorKuler 是一款線上免費 Instagram 顏色產生器,想知道你鏡頭下的世界都被那些色彩給佔據,只要開啟 ColorKuler 輸入 IG 帳號,就能幫你分析出你過往相片裡最常出現的 16 種顏色!而且還能產生、下載色塊圖,方便上傳分享至個人頁面。

之前我也介紹過不少色彩分析工具,例如:Pictaculousimgr 都能在線上分析相片色彩,只要把圖片上傳即可,不過和本文介紹的 ColorKuler 原理還是不太一樣,整體來說這個服務還蠻特別的,以前沒有看過,想測一下顏色的朋友可以上去試試看。

網站名稱:ColorKuler
網站鏈結:https://colorkuler.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olorKuler 網站,首頁會列出一些編輯精選的 Instagram 帳戶顏色,可以發現 Adobe 是以粉色系為主,Instagram 和 VSCO 等頁面都是灰色系組合。

ColorKuler

要如何測試呢?在上方欄位輸入你的 Instagram ID 按下送出,就是這麼簡單!當然除了查詢你自己外,也能輸入其他人的 ID 來顯示色彩分析結果。

ColorKuler

STEP 2

下圖是我的 Instagram 常見顏色組合,還給了我一個總結「DIMGRAY」,原來我的 IG 相片以按灰色為主,大概是拍了不少壞天氣吧!總之好像還蠻貼近的,如果喜歡這張圖可以點選下方「Download」將色塊圖下載下來。

ColorKuler

STEP 3

下載後圖片看起來會像下圖,右下角有個 ColorKuler 網址,你可以將它自由上傳到其他地方,當然不僅限於 Instagram 而已。

ColorKuler

後來我也真的跑去看了一下自己的 Instagram,好像顏色就是以灰色和褐色為主,果然是蠻準確的分析判斷,雖然不知道它的原理(或許是擷圖分析,不確定),但還蠻有趣的,想測是一下自己相片都使用那些顏色的話快去 ColorKuler 玩玩。

ColorKuler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