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bestnine 為你的 Instagram 總結今年最精彩九張相片,明年還要繼續加油喔!

2015bestnine 為你的 Instagram 總結今年最精彩九張相片,明年還要繼續加油喔!

最近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 Instagram 來記錄生活,或許是少了點 Facebook 的喧囂,漸漸覺得這裡是塊淨土,透過別人鏡頭來看這世界倒有另一番風味,Pseric 特別喜歡經過濾鏡特效處理的相片,使平淡無奇的相片多了些不同的感覺,在和今年道別之前,來回顧一下你今年最精彩的九張相片吧!

2015bestnine 是一個很貼心的網路服務,只要輸入 Instagram 名稱,就能自動幫你找出去你年度被最多人愛心的九張照片,將它們拼貼成大圖,可自由儲存下載或者分享至 Facebook、Instagram 等社群網站。

今年即將結束,準備好明年的計畫了嗎?或許在這之前,先回去看看今年發生過那些大小事,整理一下心情迎接全新開始吧!

網站名稱:2015bestnine
網站鏈結:https://2015bestnine.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2015bestnine 網站後,直接輸入你的 Instagram ID,不過記得你的帳號必須要是公開模式才行,若你是「不公開帳號」,必須要先去帳號設定選項內進行切換開啟,2015bestnine 才能正確抓取你的照片。

2015bestnine

第一次使用時 2015bestnine 會需要一點時間擷取照片。

2015bestnine

STEP 2

完成後,2015bestnine 會為你建立一個頁面,同時有九張你今年度最精彩的片段回顧,你可以直接將相片儲存下來,分享到自己的 Instagram ,或者點選中間的分享按鈕轉貼到其他社群網站。

下圖是我利用 2015bestnine 製作出來的精彩回顧

2015bestnine

#2015bestnin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為你找出 2015 年你最多人按愛心的 Instagram 相片
  2. 將九張照片拼貼成一張照片
  3. 可免費下載、儲存,或是分享到其他社群網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