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PNG 超過 300 萬張透明背景 PNG 圖片素材免費下載

CleanPNG 超過 300 萬張透明背景 PNG 圖片素材免費下載

如果在設計時需要用到素材,但背景顏色不同,就要經過一個手動去背的步驟,才能讓圖片更符合當前設計樣式。現今的去背工具相當多,而且操作上也幾乎沒什麼難度,要搜尋素材模版也有非常多資源,可以說想要什麼素材都能夠在很低的成本下很容易地取得(甚至有很多可免費使用的素材網站)。若要加速設計時間和簡化流程,也可以直接尋找透明背景圖素材。

本文要介紹的CleanPNG」是一個提供透明背景的免費圖庫,依照介紹,收錄超過 300 萬個具備透明背景的 PNG 圖片,這些素材都有相當好的畫質解析度,提供 50000 個分類快速檢索,幫助使用者快速找到需要的素材,也有搜尋功能可利用關鍵字查找,透過篩選器依照更新時間、尺寸大小、類型和顏色顯示,就能在更快時間找到合適的圖片。

CleanPNG 一大特色是無限制免費下載額度,不用輸入 Email 註冊、無須登入社群網站帳戶,也可以直接從網站下載任何 PNG 素材,可自由使用於設計上,讓設計師在進行設計工作時更快、更節省時間。

CleanPNG
https://www.cleanpng.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leanPNG 網站後會看到一些隨機挑選的透明背景圖 PNG 素材,上方也會有分類選單、搜尋框和一些熱門關鍵字,可直接輸入想搜尋的圖案,若沒有想法的話就從首頁點選素材開始瀏覽。

CleanPNG

STEP 2

透過分類瀏覽可以看到各種透明背景素材,每個素材會有預覽圖、標題描述、尺寸和檔案大小,如果想瀏覽更多圖片分類,從左上角點選「選單」就會找到,除此之外,首頁下方也有很多熱門分類可供選擇。

CleanPNG

在搜尋結果或分類頁面透過左上角「All Filters」開啟篩選功能,依照熱門程度或更新日期排列,也能選擇顯示所有尺寸、中型和大型圖片尺寸、類型和特定顏色,對於要從大量圖片中找到合適素材很有用。

CleanPNG

STEP 3

如果要下載素材只要開啟素材頁面,點選下方的「Free Download」按鈕就能免費下載 PNG 透明圖,因為有些圖片較大張,預覽圖相對來說比例會較小,可點選預覽圖放大顯示,就能在線上預覽原始尺寸大小的透明圖。

CleanPNG 和一般免費圖庫一樣,在素材下方也會顯示相關標籤或類似的素材圖案,可以幫助使用者找到其他相關的圖案。

CleanPNG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 300 萬張透明背景 PNG 圖片素材免費下載
  2. 可透過分類或搜尋方式找到適合的圖片
  3. 所有素材皆可無限制免費下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