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精選內容 | Best Posts of the Week

如果你在這個星期,錯過了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某些文章,沒關係,這裡提供最近一週的精選內容,讓你可以持續追蹤更新狀況,希望您會喜歡本週的內容。

Wondershare Office Recovery:Office文件救援軟體

一套Office文件恢復軟體,專為Office以及PDF檔案而生。針對一些意外狀況,例如誤刪檔案、格式化、病毒感染、磁碟壞軌、誤用磁碟分割工具等等,救回這些Office格式文件,支援多種檔案類型。

design3edge – 從網頁零件到主題樣式,多樣化的模板設計免費下載

design3edge 提供「全站」模板,還有提供404錯誤頁面、登入頁面、註冊頁面、文章回覆樣式等各式特殊頁面的模板。

PhotoXpress 免費下載高畫質圖片

PhotoXpress是世界最大的高畫質免費圖片網站,提供個人及專業人士使用,例如網頁設計、插圖或廣告圖案等等。至今已有超過22個分類、350,000張以上的圖片。

Webs – 快速創建您的專屬網站

Webs是一個相當便利的建站服務,只要填一填表單、點一點滑鼠,就能在短短的數分鐘內完成一個能齊全的網站。Webs提供的服務非常適合個人、小型組織還有小型公司使用。

CrazyUpload 支援單檔1GB的免費上傳空間

免費上傳空間,沒註冊可以上傳單檔300MB的檔案,支援遠端上傳;免費註冊後登入就能上傳1024MB的檔案(最多一次8個),以及200GB的容量。

MyMoney 簡單、好用,個人專屬記帳網站

MyMoney是國人自行開發的服務,使用MyMoney平台完全免費,只需要註冊帳號就能立即使用,也無須輸入任何個人資料,如果你有記帳的需求,不妨試試看MyMoney吧!

為部落格加入Twitter, Facebook, Google Buzz計數器

如果你有部落格或個人網站,不妨為每篇文章加入Twitter, Facebook和Google Buzz按鈕,方便讀者將你的文章轉貼到其他平台,也能達到宣傳的效果,吸引更多讀者前來閱讀文章。

FileUpper 簡單的檔案分享空間

簡單的檔案分享空間,無須註冊,支援最大單檔250MB檔案,可以上傳一般文件、圖片、影片、音訊或是flash等類型檔案,整體的連線速度還蠻不錯的。

LayerView 1.06 網路封包分析軟體,限時免費下載

LayerView是一套輕量、強大且靈活的網路封包嗅探工具,可以針對網路傳輸內容進行檢測或分析。個人版的一般售價為 $39 USD,目前 LayerView 的開發公司”Ask The Earth Ltd”提供限時免費完整版序號。

FindIcons 全世界最大的免費圖示搜尋引擎!

FindIcons圖示搜尋引擎,讓你可以在網站上透過關鍵字找到免費圖示集,它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免費圖示資料庫,完整的輸出選項能讓使用者輕鬆將圖示轉為不同的檔案類型,非常方便。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