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Dingbats 文字特效轉換工具,不用技巧也能讓英數字更引人注目

Beautiful Dingbats 文字特效轉換工具,不用技巧也能讓英數字更引人注目

如果你覺得純文字可以做的變化很少,還不如圖片那麼引人注目,或許看了本文介紹的工具後就會改觀。其實英文或數字還真有不少變化的方式,例如之前介紹過 Flip Title(目前已經無法使用)就能將英數字「翻轉」過來,變成上下顛倒的樣式,不知道你是不是曾經看過呢?其實這只是轉換為特殊符號,但大多數的人不一定知道要怎麼產生,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很特殊的英文數字符號並不容易被使用,可能得去查找對應的符號表。

接下來要推薦的這個工具「Beautiful Dingbats」相當有趣,可以讓輸入的文字加入樣式變化,運用在社群網站貼文、聊天訊息或網頁標題會更引人注目!支援英文和數字。不過這終究不是一個非常推薦的文字美化方式,除了在美感方面做得不夠好,對於小尺寸螢幕或可辨識度來說也會是個問題。

可想而知如果未來被廣泛運用在網路遊戲甚至是垃圾訊息中,可能成為一個惱人的困擾,無論如何,使用者都可以透過這個小工具讓你的純文字看起來更「顯眼」,也有一些不太一樣的變化性,更特別的是這些都是可以直接複製的「純文字」,實在令人大開眼界。

網站名稱:Beautiful Dingbats
網站鏈結:https://beautifuldingbats.com/hey-howd-you-do-tha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Beautiful Dingbats 網站後,最上方有個 Hey, how’d you do that?,點選底下藍色對話視窗就能即時切換、預覽幾種不同的字型組合,很特別的是這些都是純文字,而不是透過 CSS 或其他方法產生的樣式。

Beautiful Dingbats

STEP 2

將你要使用的文字輸入在下方欄位,Beautiful Dingbats 網站中的文字預覽就會即時變換成你要的內容,點選最下方「Show More」還會顯示更多的文字樣式。

Beautiful Dingbats

直接選取複製,貼到其他文字框就能看到效果,例如 free.com.tw 可以變成各種樣式。

這些看起來相當特殊的文字效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自己打開網站研究一下。

Beautiful Dingbats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