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pp-Stick- 可攜式免費軟體集散地,自由挑選打包下載

可攜式軟體(Portable Freeware)的優點在於不用安裝,直接執行就能使用,也因為 USB 隨身碟的容量不斷變大,許多人便開始把自己常用的軟體放進隨身碟中。可攜式軟體還有另一個優點就是不用擔心安裝後把系統弄壞,也不會產生多餘又刪除不了的資料夾或檔案。App-Stick 收錄了大約有四百多種的可攜式免費軟體,只需要進入網站,點選自己想使用的應用程式,就能夠幫你把軟體通通打包下載。

網站資訊

進入 App-Stick 後看到的是非常簡單的網頁設計,左側有軟體分類,包括聲音 & 音樂、開發工具、檔案管理、遊戲、圖片工具、教育、網路工具、安全軟體、系統工具、編輯器等等。

2011-04-06-[1]

看到自己喜歡或是想要下載的可攜式軟體,點擊【Add This App】可以先將它加入右方的下載清單裡,等全部選完之後在一次打包下載

2011-04-06-[2]

建議可以從右上角選取【Most Popular】的排序方式,用來顯示最熱門的可攜式軟體。

2011-04-06-[5]

都選完後,點擊右方的【Download Your Apps】會進入如下的驗證碼畫面,這是為了避免自動化程式不斷打包軟體而做的預防措施,要輸入正確的驗證碼才能繼續。

2011-04-06-[3]

稍待片刻出現如下的畫面,點擊綠色的【Download Your Apps】按鈕就可以把你剛才選取的可攜式軟體一次打包下載囉!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2011-04-06-[4]

你還有發現任何不錯的可攜軟體相關網站或是免費資源嗎?歡迎提供給我們作介紹,謝謝。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