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eesoft Blu-ray Ripper 藍光、DVD 光碟擷取軟體,限時免費下載

Aiseesoft Blu-ray Ripper 藍光、DVD 光碟擷取軟體,限時免費下載

今天國外限免網站的贈品,是之前介紹過幾次的 Aiseesoft 公司所開發的軟體,一款名為 Aiseesoft Blu-ray Ripper 的藍光、DVD 光碟擷取工具,透過這個工具,可以協助使用者將光碟輸出,並轉檔為 HD 高畫質影片或其他常見的影音格式,包含 MP4, MKV, MOV, AVI, WMV, FLV, iPad, iPhone, iPod, PSP, Samsung Tablet, Samsung Galaxy Note 等等。

利用 ATI 和 CUDA 硬體加速技術,可以輸出 h.264 壓縮編碼的 HD 影片,Aiseesoft Blu-ray Ripper 的擷取和轉檔速度很快,能提供最高 6 倍速的轉換速度。這款軟體不僅支援藍光光碟,也能用於 DVD 光碟上。

Aiseesoft Blu-ray Ripper 原價為 $49 美元,目前正在進行限時免費贈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活動頁面下載獲取,含註冊碼一組。

活動網頁:點這裡(至 12/7 下午四點)

開啟活動網頁,點擊右下角的 “Download Aiseesoft Blu-ray Ripper 7.1.16 now” 鏈結,取得該軟體壓縮包,解壓縮後點擊 Setup.exe 進行安裝。

Aiseesoft Blu-ray Ripper

開啟 Aiseesoft Blu-ray Ripper ,填入這次活動贈送的註冊碼(在壓縮檔的 readme.txt 內),或者安裝完時也會顯示註冊相關資訊,填完後按下 “Register” 即可註冊,解除試用限制。

Sshot 2013 12 06 13

註冊後就能開始使用囉!使用方式如軟體中說明,其實只需要三個步驟,就能輕鬆把光碟內的影片擷取出來,並完成轉檔的工作。目前活動剩下約十幾個小時的時間,請大家把握機會囉!

Aiseesoft Blu-ray Ripper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