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9Convert 免費 YouTube 影片線上下載工具支援 MP4、MP3 格式

9Convert 免費 YouTube 影片線上下載工具支援 MP4、MP3 格式

9Convert 是一個線上 YouTube 影片下載器,可將 YouTube 保存為 MP4、MP3 等格式,本身具有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介面,操作上可以說幾乎沒有難度,使用者只需要將 YouTube 網址複製、貼上就會顯示下載選項,也不用額外安裝軟體或應用程式,對於行動裝置使用者來說,透過瀏覽器開啟 9Convert 就能下載各種影片格式,就如同一般我們很熟悉的 YouTube 下載服務。

之前我也整理了兩篇懶人包,收錄各個將 YouTube 影片下載為 MP4 或純音訊格式 MP3 的服務:

不過 9Convert 比較困擾的是在下載影片時會有廣告頁面,也就是點選後可能會先開啟廣告、需要多次點擊下載按鈕才能順利獲取檔案,雖然在使用上確實也能夠獲取使用者需要的 YT 影片,但可能容易造成一些誤解,因為廣告會在新分頁打開,使用者操作時可能需要留意一下類似狀況。

9Convert
https://9convert.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首先開啟 9Convert 網站,複製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網址。

9Convert

STEP 2

將 YouTube 網址貼上 9Convert 首頁的鏈結框,點選右側「開始」就會偵測影片頁面。

9Convert

STEP 3

在結果頁面就會顯示 YouTube 影片標題、長度和略縮圖,從中間「下載」選擇要保存的檔案格式。

9Convert

預設情況會是自動畫質的 MP4 影片格式,從下拉式選單會有 720p、360p 或 144p 的 MP4 影片、3GP 或音樂 MP3 檔案,後方也會標示檔案容量。

9Convert

STEP 4

選取格式後點選「下載」就會跳出如下圖的提示畫面,第一次點選下載時會跳出廣告、不管它,再次點選下載後應該就能取得檔案,如果還是出現廣告,就再點選一次即可,整個流程很簡單,而且下載速度也算快。

9Convert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言介面,滿足不同語言使用者的需求
  2. 不需安裝軟體或應用程式,只要複製、貼上 YouTube 網址即可輕鬆下載所需格式
  3. 支援不同畫質的 MP4 影片格式,也可下載 MP3 或 3GP 格式
分享本文